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掌握這些技巧 塑造迷人美背

掌握這些技巧 塑造迷人美背

  想要給別人的第一感覺是窈窕美女,就不能忽視美背工作!如何瘦背美背呢?掌握一下的美背技巧,可以讓你擁有性感的背部曲線,減去背部贅肉。想要擁有美背,就趕緊來學學吧!

  姿態

  姿勢正確。調整工作台,選擇一把高度適當的椅子。你的腳和背應靠在支撐物上,膝部可以略低於臀部,這是一種對你來說最舒服的姿勢。調整電腦顯示屏的角度,保證它在視線正前方。

  自然舒服。保持良好的姿勢,當脊柱處於自然中立的位置時它是最健康的。給背部以支撐,閒坐時將一個小枕頭或者靠墊放在背下部,經常變換靠背的傾斜度,可以為背下部提供支撐,減輕對肌肉的過多壓力。

  保護

  注意飲食。多吃低脂肪、有營養的食物。多攝取鈣,骨質疏松可以導致脊柱骨折和背部疼痛,所以必須攝取足夠的鈣質來保證骨骼硬度。

掌握這些技巧 塑造迷人美背

  多加保護。進行熱水淋浴會令你放松全身的肌肉,減輕背痛,而局部熱敷會引起肌肉腫脹、加重疼痛。冰敷可減輕疼痛,但不要讓冰直接接觸皮膚,而是裹在毛巾中敷於背部。服用消炎止痛藥,如阿司匹林或布洛芬,可減少腫?放松按摩。按摩對於因日常肌肉緊張所致的隱痛以及肌肉扭傷的效果十分顯著,其中脊柱按摩法對急性背痛特別有效。

  運動

  經常活動。至少一個小時站起來活動一下。試著將文件夾等物品放在你必須站起來才能取到的位置或者有意識站著接聽電話,午飯後休息時散散步。

  加強鍛煉。每周進行健身運動,通過鍛煉可增強和伸展支撐脊椎的肌肉,不僅能保護脊柱,而且可通過吸收那些會對軟組織造成傷害的壓力而保護肌腱和韌帶。

  

熱門文章
俯臥撐鍛煉什麼 增加肌肉減脂

俯臥撐是屬於健身運動的一種,是塑形、增強體質的常見方法,與其他場地運動運動相比較,俯臥撐具有方便、不占空間、不許借助其他

專家推薦的三日減肥食譜

  第一天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  一片全麥面包,正反兩

巧妙減肥的居家運動

 巧妙減肥的居家運動。你會擔心肥胖問題嗎?沒關系,利用在家打掃衛生的機會,我們可以好好燃燒下脂肪

不跑步不吃藥消除腰部贅肉有妙招

   1、兒童式  跪姿,雙腳並攏使你的臀部置於你的腳跟上方,腹部緊貼大腿面,身體微微向下彎曲,額頭置於地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