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日常7動作 瘦背美頸打造S曲線

日常7動作 瘦背美頸打造S曲線

  所謂“上醫治未病”,其實就是未雨綢缪。推薦幾個有效預防並改善頸椎問題的小練習還能夠幫助你瘦背以及改善脖子堆積贅肉的老大難。它簡單易學又超有效果,就算有點小懶的女人,也不會感到辛苦,趕快站起來感受一下!

  1、雙手握住毛巾,吸氣、挺胸,抬起下巴向斜上方牽引頸椎,同時雙臂向斜後伸展,擴展胸腔,保持幾秒鐘。

  2、呼氣,努力含胸低頭,收回下巴貼近鎖骨,伸展肩頸肌肉。保持幾秒鐘。重復5-8次。

  Tips:動作要慢哦,總是伸展或收縮到極限,暗示自己有著漂亮的“天鵝”頸。

  用毛巾圍住頭,雙手用力把毛巾角向前拉(與地面平行),頸部肌肉用力使頭向後頂,保持片刻,重復5次左右。

  Tips:這是提升頸部肌肉力量的好辦法,要勤加練習才有收獲哦。

  左手叉腰,右手按住左側太陽穴。呼氣,右手輕拉頭向右傾斜,同時左肩下壓,保持片刻後換方向。可重復5-8次。

  Tips:用頭尖牽引著頸椎向斜上方提拉,不要向地面壓,否則結果會適得其反哦!

日常7動作 瘦背美頸打造S曲線

  身體挺直,雙手十指交叉放在頸後,用雙手掌根適當用力按揉擠壓頸後肌肉,10次就可以。

  Tips:這是放松肌肉,促進血液循環,防止後面的難度動作引起肌肉拉傷的好辦法。

  盡力抬高手臂至腦後,兩手抓緊毛巾,讓整個胸廓張開,這樣堅持1分鐘,你會感到後背的肌肉在夾緊,而放松下來後,又得到了松弛。重復5-8次。

  Tips:如果你的毛巾越長,你需要的力氣越小,相反,如果你的毛巾越短,你需要很費勁地做動作,讓支持肩頸部的後背放松。

  挺直腰肢,雙手胸前合十,呼氣向左轉頭至最大幅度,同時雙手用力推到右肩處,保持片刻。然後做反向動作,重復5-8次。

  Tips:轉頭時下巴要與地面平行,雙手推動時身體不能扭轉哦。

  伸直雙臂,手扶住椅子,兩腳分開,胸口向地面壓下,努力展開胸腔。吸氣抬頭往上看,呼氣低頭下巴貼近鎖骨。重復5-8次。

  Tips:不管是抬頭還是低頭時,都要提醒自己的脖頸像天鵝一樣優雅修長,不能縮著哦。

熱門文章
10秒鐘美臀半蹲姿勢效果顯著

如果你在書桌前坐得很久,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間太長,你臀部的肌肉就會松弛。要想使臀部肌肉結實起來,可以每天做下面的臀部運

推薦幾則豆腐減肥秘方

豆腐中含水分較多,南豆腐每百克含水分90克,北豆腐每百克含85克水分;每百克南豆腐含蛋白質4.7克,北豆腐7.4克;南豆

清爽涼拌黃瓜 快速減肥食譜

快速減肥食譜:清爽涼拌黃瓜  材料:黃瓜、鹽、花椒、豆瓣醬、白糖、香油。  制作:  1.小黃瓜洗淨,切滾刀塊,裝碗。 

節後減肚子7種水果來幫忙

節後減肚子7種水果來幫忙  核心提示:春節吃得多動得少,容易長肚子。春節後想減肚子?趕緊找下面7種水果來幫忙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