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必學美背絕招 教你告別虎背熊腰

必學美背絕招 教你告別虎背熊腰

  那麼什麼背部才算美呢?

  骨性標志清晰

  脊柱要直,從後面觀,脊柱從頸到腰呈一直線,不能向左(或向右)彎曲,不能前彎(前彎則成駝背)。兩側肩胛骨清晰可見,挺胸時兩肩胛骨後突,而背中央呈一直線形凹陷。

  肩部渾圓

  兩肩是背部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身體與上肢的連接點。肩關節是一個非常靈活的關節,可以做各種動作,而覆蓋在肩關節上面的軟組織及皮膚形成一種特殊的渾圓形,俗稱香肩,這兩個香肩也是眾人注目的亮點。

  玉背纖薄

  纖薄能給人清爽之感,她他整形醫生通過互聯網搭建溝通求美者和創造美麗專業交互平台。是美背的必要條件,而背部要纖薄,首要之點是皮下脂肪層不能太厚。根據對500名美背女性背部皮下脂肪的測定,發現她們脂肪厚度均不超過10毫米,其中80%的脂肪厚度在8毫米,脂肪層太厚,則顯臃腫,太薄則皮膚外觀質量差。

  皮膚光潔

  背部皮膚要健康,無斑點瑕疵,光滑如絲。皮膚的光潔有賴於皮下脂肪的營養,皮她他整形是醫療美容外科專業整形美容手術咨詢預約網站。下脂肪缺乏,皮膚不可能光亮。因此適當的皮下脂肪是背部皮膚健美的條件,這個適當厚度以8毫米左右為宜,過少,則對皮膚的滋潤作用不足,導致皮膚色暗無光,當然也就談不上美背了。

  背部的線條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容易被忽視的一個部位,那麼如何才能減掉背部的多余脂肪呢?

  瘦背妙招:

  常做運動能瘦身

  美眉們想要擺脫難看的背部肥肉,就趕快動起來吧。只要做一些小運動就能簡單瘦出撩人的背部曲線,還有遲疑的你趕快過來看看吧。擺動手臂,雙肩後張,向後仰身等輕松的運動都能有益於你練就美背哦,只要你能持之以恆的學習,你就能在夏季裡秀出好身型。

  向斜後方擺臂

  當你保持站立姿勢時,也能夠簡單瘦身減肥哦。只要將腰身挺直,雙手吹與身體兩側,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左臂緩慢向斜後方擺動,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爾後換右臂學習上述運動。這套運動能改善背部輪廓曲線,使其變得更加撩人哦。

  挺胸張肩

  當你正坐在椅子上辦公時,可以試驗著調整一下你的坐姿,先正坐在椅子1/3處,身子保持挺直,抬頭挺胸,爾後利用肩膀的力量將雙肩略微向後張,保持該姿勢能使背部肌肉變得緊實,讓其更顯纖瘦,常這樣學習能簡單瘦出美背哦。

  扭腰交替擺臂

  想要做些小運動就能簡單瘦出性感美背的美眉關注啦,你要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臂自然垂於身體兩側。當腰部使力將身子向左側轉動時,雙臂順勢向後甩動,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接著向右側學習上述運動。這套運動能使你的上半身得到鍛煉,使其脂肪加速燃燒,讓你甩掉肥肉煩惱。

  背手推拉雙臂

  在久坐之後,身體略微感到不適。美眉們可以試驗著將雙臂以相反方向延伸,爾後將雙手十指緊扣背於後背,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其做推拉狀,片刻後恢復原狀。反復學習能使你的背部肌肉變得緊實,使其甩掉肥肉煩惱。常這樣學習能簡單練就纖瘦美背。

  側臥仰身曲腿

  只要側臥躺在床上就能簡單瘦出性感美背哦。還在持懷疑態度的美眉趕快過來看看吧。只要你側臥在床上,雙腿並攏伸直,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後仰,同時雙腿使力將其向後彎曲,保持該姿勢片刻後即可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學習能使身體肌肉變得緊實哦。

  減掉了背部的肥肉之後還不夠哦,下面美背步驟才剛剛開始!

  美背妙招:

  淋巴排毒推拿

  血液循環不良或淋巴循環不暢,都會形成背部肌肉緊張。淋巴排毒推拿能極大程度的改善這一問題,促進血液和淋巴的循環,排出體內廢物。這時就可以看到背部肌膚回復了白皙和光澤。也能幫助平常使用的身體護理產品更好的被吸收。

  背部推拿操糾正駝背

  伏案工作大都為前屈的姿勢,致使胸肌僵硬造成駝背,放松身體前側的肌肉,通過前屈的姿勢增加腰椎和肩胛骨的柔韌性。

  動作1、俯臥,將脊柱逐節向後向上抬起,保持此姿勢。2次呼吸後放松。

  動作2、仰臥,將上身慢慢向上抬起前屈,緩慢突出氣息。2次呼吸後還原。

  冷熱水交替美背

  過熱的水溫會造成背部肌膚的提早松弛,建議洗澡的水溫不要過高,保持到30~45攝氏度之間,也可以專門用冷水噴頭對背部肌膚進行噴淋,使肌膚更加緊實。

  坐姿

  想要擁有漂亮的背部,保持良好的坐姿鍛煉腿部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雙腳全腳掌著地,身體完全坐在椅子上,繃緊臀部肌肉。沉肩,將力量集中於丹田處,身體重量落在坐骨上。然後將脊柱一節一節抻拉開,身體坐直。

  站姿

  以腳跟、拇趾、小腳趾三點著地站立,均勻分配重量,將身體重心落於正中。此時關注微收肋骨,胸腔略回收。雙手置於身體前側時表示身體已有駝背現象,所以請將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熱門文章
清晨四運動最減肚子

運動一  1.首先坐在椅子上面,打開雙腿,使兩腿之間的距離為肩部的寬度,然後坐直身體,眼睛平視前方。舉起雙臂並伸直,雙手

巧練瑜伽 瘦腿緊腹

由於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健康也越來越能注重。很多行業漸漸地占了主導地位。減肥成為男女老少的生活必須課。大

各部擊破瘦身操 迷人身材曲線要全面

結實大腿啞鈴操  step1雙腳微微張開,背部挺直,雙手伸直,拿著啞鈴。  step2屈膝,同時慢慢蹲下,當膝蓋快要觸地

燕麥片減肥法 煮著吃瘦身成效更快

燕麥片減肥原理  營養飽腹  燕麥生長在1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地區,生長環境非常寒冷。造就了燕麥片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