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讓你瘦掉背部贅肉的六個方法

讓你瘦掉背部贅肉的六個方法

  1、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脂的效果。堅持每天都有時間就做,這是最易堅持的運動了,想要美麗背影絕對少不了這個擴胸動作。

  2、叉腰抖手臂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直立站好然後雙手叉腰。稍用力將雙臂向前後抖動,反復練習直至其感到疲累。這個運動能使你的背部肌肉得到鍛煉,讓你的背部變得更加緊實,讓你輕松練就美背。

  3、臨睡運動瘦背

  晚上臨睡前,還可在床鋪上做些仰臥起坐、俯臥撐,或進行四肢、腰背、腹部的按摩,還可搓搓腳心,以降虛火,補腎明目,減輕一天工作的疲勞。只需要15分鐘,還能讓你晚上更好入睡,提高睡眠質量讓整個人的健康都得到了提升。

  4、爬行

  俯臥,屈肘撐地,來回爬行。瘦背的最佳爬行方法是匍匐爬行,特別適合背部、頸椎容易疲勞的肥胖人群。爬行動作可以有效地運動全身,尤其是背部肌肉,長久堅持練習,可以瘦腰腹讓脊椎有力更讓背部看起來更健美。

  5、高拉力訓練(健身房適用)

  坐在一個高拉力訓練器械上,雙手分開與肩部同寬,握住拉力器,手臂伸直,腰背挺直。保持上身不動,依靠肩膀的力量拉動拉力器,到達極限時稍作停頓,然後恢復原狀。做三組,每組12次。

  6、游泳

  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種泳姿,對鍛煉背部肌肉,減少背部脂肪都有明顯的作用,其中以蝶泳的效果最為明顯。游泳最能讓全身運動起來,不管是想要瘦哪裡,游泳都是最好的選擇。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心急為了減肥就不在游泳前做熱身運動,那是很容易抽筋的,非常危險,所以請記得做熱身運動。

熱門文章
簡單普拉提減肥又健身

普拉提和瑜伽減肥都是很好的身體塑型的方法,只要長久的練習就會有很好的瘦身減肥效果!天鵝飲水式的普拉提動作能很好的鍛煉到手

最有效的飲食減肥方法,燃脂快速又輕松

一、蛋黃西蘭花粥。用料:粳米、雞蛋、西蘭花。做法:水煮雞蛋將蛋黃取出,放入碗裡碾碎備用;把洗淨的西蘭花切成小朵備;把粳米

實用│健身科學家推薦的四種最有效的“腹部贅肉殺手”

一位美國聖地亞哥洲立大學的健身學科學家,對最為流行的十三種腹部運動的有效性進行了測試,最後總結出四種最為有效的。為達到最

秋季胡蘿卜,排毒養顏又美容,你還不行動

秋季的到來,讓很多人都開始慢慢的長贅肉了,這對於女生來說真是太殘忍了,如果你想要減肥,那怎麼辦呢?下面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