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如何瘦背增加吸引力?

如何瘦背增加吸引力?

  如何瘦背:靠牆壁站立

  背靠牆壁自然站立,注意將後腦勺和腳跟都貼緊牆壁,同時保持頸部放松,盡量拉直全身線條。

  如何瘦背:立式俯臥撐

  將雙手貼緊牆壁,身體前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於地面。然後繃緊背部、收緊腹肌,慢慢壓低身體高度,到盡量低的位置時保持10秒鐘,再慢慢將身體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個立式俯臥撐,盡量每天都練習。

  如何瘦背:隨手啞鈴操

  將拇指和食指間的虎口緊貼啞鈴,以手心朝著身體內側的方向抓起啞鈴,然後向上做反復的推舉,舉起啞鈴時呼氣,放下時吸氣。注意推舉時不要使用手腕的力量,也不要彎曲手腕。如果覺得1公斤的太輕,也可以選2公斤重的啞鈴。

  如何瘦背,除了不放過任何一個劃船的機會,也可以在家模仿劃槳動作。建議你放上音樂,時而快時而慢的調整動作頻率,這樣可以讓鍛煉變得更有趣。如何瘦背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有時間有方法隨時隨地都能減肥!

熱門文章
每天這樣做讓你不再擔心長胖

即將要穿上美美的春裝,可是如果你的身材還不盡人意的話,就得抓緊時間減肥了,要知道想減肥的話控制食欲是很重要的,下面小編給

我在減肥,我每天都喝蜂蜜,對減肥是否有影響?

我在減肥,我每天都喝蜂蜜,對減肥是否有影響?

晚間減肥效果最好 詳細方案推薦

  美國芝加哥大學的學者們進行了一場科學研究,挑選了40名年齡在30—40之間的男子,觀察他

我正在選用運動+結食減肥法可是..

我正在選用運動+結食減肥法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