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美背五步操快速消除背部贅肉

美背五步操快速消除背部贅肉

  動作一:雙腿分開站立,膝蓋彎曲。胸部向前傾,但是背部始終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向兩邊水平提起,感覺到背部肌肉在用力。重復此動作2組20次。

  動作二: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緊貼地面。雙手交叉置於腦後,輕輕地抬起頭部,使胸部離開地面。注意不要用力過猛。然後回落,要控制好速度。重復此動作2組15次。

  動作三:兩腿並攏站立,雙手置於腦後交叉,也可以向水平方向打開,至胸前後回來。重復此動作3組20次。

  動作四:平躺在地上,雙腿分開,膝蓋彎曲。然後用手臂和腳的力量撐起身體,背部、臀部和大腿都離開地面成一直線。保持這個姿勢,將小腿向上伸直,再回落。在動作中,請注意背部肌肉的緊張。

  動作五:這個動作能鍛煉你上背部的肌肉。雙腿分開等肩寬,膝蓋彎曲。胸部前傾,左手按在膝蓋上,右手持啞鈴向腳尖方向盡量放長,然後用背部的力量回拉至臀側,注意胳膊不要彎。控制好速度。重復2組15次。

  美背五步操快速消除背部贅肉,不過小編提醒大家在做以上美背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受傷,如果姿勢不但減肥效果不佳,而且還很容易受傷,所以在做背部練習的時候,一定要時刻檢查姿勢是否正確,才能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

熱門文章
產後發胖 誘因是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跟減輕體重的關系確實密切,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美國奧克蘭的調研人員埃裡卡發現:對於新媽媽來說,要

男性減肥的一天三餐食譜

早餐絕對不節食一定要吃飽  每天早晨7點~9點,這個時候是人體脾胃功能啟動的階段,此時膽汁也開始進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

七個減肥運動 燃脂瘦身快

一,慢跑減肥法  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

專家介紹 白領瘦腿多套方案

看你的大腿問題出在哪裡呢?  肌肉轉化為脂肪  瘦腿方案:恢復運動習慣或練“美腿功”  這套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