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醋+雞蛋減肥 輕松享“瘦” 排毒養顏祛斑嫩膚

醋+雞蛋減肥 輕松享“瘦” 排毒養顏祛斑嫩膚

  對高血壓、腦血栓後遺症、氣管炎、風濕痛、失眠多夢、便秘、胃下垂、肩周炎、糖尿病等效果較顯著。小編今天要說的是醋加雞蛋減肥法,營養價值高,瘦身效果好,是不少胖妹的首選。

  堅持喝醋泡雞蛋,不但能排毒減肥,更加能使皮膚白嫩

  醋+雞蛋減肥具體做法:

  1.把雞蛋洗淨,蛋殼上不要有髒東西。用毛巾或紙巾把雞蛋擦干,不能有水。

  2.准備個有密封蓋的小瓶,倒入米醋(沒過雞蛋即可)蓋上蓋子,密封24小時。

  3.24小時候打開蓋子,蛋殼已經軟化,雞蛋膨脹的跟個氣球一樣。用筷子把雞蛋捅破,輕輕的,小心醋噴到眼睛。

  4.把蛋液和醋攪拌在一起,攪拌均勻。再蓋上蓋子,密封24小時後即可飲用。

  醋和雞蛋搭配是排毒的聖品,體內毒素清光,自然而然就瘦下來了,當天用當天瘦,抓緊時間!

熱門文章
面部吸脂的過程是怎樣的

  面部吸脂術備受大家歡迎,不僅是由於這項手術瘦臉不錯,而且緊膚效果也是讓女人喜歡的。就是因

簡單五招排毒通便 讓你健康瘦身

  1、早晨起床喝一杯溫開水 .hzh {display: none; }   便秘的原因之

既減肥又美白皮膚的食物

對於皮膚以及身材的養護是每個女人都非常熱衷的話題,所以美容和減肥就成為女人們爭相修行的功課。從化妝品到瘦身霜,從運動減肥

瑜伽瘦身小心六大誤區

誤區一:  瑜伽就是一種減肥運動瑜伽練習的最終目的是身(身體)、心(思維、情緒等)、靈(感知事物的本能)三者的平衡,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