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美腿四招讓你有長腿

美腿四招讓你有長腿

  有關於美腿,你必須知道的:

  1、日常習慣可說是抗小腿腫的關鍵,不只久坐會腫,久站、久走都會形成“體位性浮腫”,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下半身水分就容易滯留,所以久坐要動動、久站要坐坐!除此,鹽分過多也會潴留水分,怕腫就要忌重口味了。

  2、勤按摩最快,不管怎麼捏,手法由下往上就是大原則,因為逆血流方向才夠刺激循環,如果搭配保養品更好,像排水的薏仁萃取、刺激血循環的唐辛子,都是不錯的成分。

  3、想有雙美腿,每天勤按摩軟化肌肉、排水腫,再用乳液保濕,是絕不能偷懶的,每周來一次深層去角質,腿才會緊又亮。

  4、無論是腳肘還是腳踝,都是最容易堆積粗厚的老廢角質的部位,與身體其他部位不同的是,使用去角質產品時,僅僅用手指按摩搓揉力度還不夠,要拿專用的浮石磨掉死皮,再用乳液重點塗抹這個部位的肌膚,反復塗幾次並加以打圈按摩,以此促進血液循環,讓乳液的營養成分能順利進入肌膚深層,達到滋潤柔嫩的效果。去死皮時記得要直握搓板,讓肘部與搓板呈90度角,這樣才會磨得平均又省力。

  5、雙腳異味也是美麗的大敵,平時多注意進食含鋅量高的食物,如生蚝、干果或海帶,而酵母類食品則最好敬而遠之。你還可以服用專門的鋅補充劑,但每天的服用量不要超過15毫克,這些都有助於平衡荷爾蒙,抑制細菌滋生,防止足部異味。

  美腿四招:

  第一招:腿部濃縮

  小腿浮腫是最常見的“第四圍問題”。腿部累積的廢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作用滯留在小腿的體液,會直接導致小腿浮腫變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溫水給小腿做全面的濃縮spa,也能恨事消除小腿浮腫,恢復腿部纖細。

  工具:足夠深的木桶、精油、浴鹽、溫水。

  方法:將溫水注滿木桶,以能完全沒過小腿為准,然後加入精油和浴鹽,再把整個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同時輕揉按摩小腿,幫助排毒,緊實雙腿線條。

  第二招:用吃來減腿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血液循環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余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第三招:按摩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過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排出毒素、消除水腫,同時還可以通過刺激分布在雙腿上的重要穴位調整荷爾蒙分泌。據說現在有一種腿部按摩機,可以代替人工進行按摩,或許會方便一些。

  第四招:睡覺

  可能看到這個標題覺得很有些不可思議哦,改變睡覺的一點小姿勢,也可以為小腿減負。方法就是在床尾用薄被稍稍墊高一層,讓雙腿的水平高度高於心髒就可以了。

  小編總結:這些個辦法看起來都是十分的簡單的,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能給做到的,即使偶爾做到了,也很少會有人能給堅持下去,當然想要變得更美當然就要付出代價了,所以這就需要你能給堅持下去了。

熱門文章
香蕉減肥也要注意到它的弊端

.hzh {display: none; }   我們都知道吃香蕉可以減肥,但是或者你不知

用酒健身

所謂巧用酒,是說把酒作為藥用,用其防病治病的一面,除了要注意少飲、適量飲外,還要注意飲酒方式,不要猛飲、暴飲,不要空腹飲

掌握5大減肥操方法,助女人輕松瘦全身

一、大腿前部(60秒)  1.直立,兩手在腦後交叉或收在耳後,深深地吸口氣。  2.向前邁出一步,同時下蹲。上體保持正直

極瘦減肥藥有效果嗎?

所有減肥方法均是直接或間接圍繞熱量為中心,有效指標為減少熱量,健康指標為保護基礎代謝,持續指標為食欲控制中的飽腹感和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