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腿法寶一周打造誘人性感雙腿

瘦腿法寶一周打造誘人性感雙腿

  消除蘿卜腿運動

  ●動作:前腳掌踩在櫃台邊,腳跟下放,伸展緊繃小腿肌肉。

  ●瘦身效果:能舒緩緊繃的小腿肌肉,避免上班須久站的人小腿越來越粗的狀況。

  日常生活中,無論是回家或搭乘捷運,經常需要做爬樓梯的動作,爬樓梯時若能注意正確姿勢,能有效幫助瘦身,我也常利用走樓梯來增加運動量。走樓梯時,請收下巴、眼睛直視前方,背部保持脊椎延伸的狀態,注意耳垂要在肩膀正上方;肩膀不要聳起、雙肩自然放松,小腹微收;上下樓梯時,記得膝蓋要朝向腳尖,雙手自然地前後擺動。

  TIPS:上樓梯時,可一步兩或三階,能增加臀部肌肉及腿部肌肉力量,雕塑腿部線條。

  站了整天,小腿好緊繃,很怕再這樣站下去,蘿卜腿悄悄來報到……別怕,多做做以下的伸展運動,就可以維持纖細修長的小腿線條!

  【注意事項】

  若是膝蓋正在疼痛中、經醫師診斷有退化性關節炎者、平衡感不好的熟齡長輩、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建議用爬樓梯的方式來練習,可能會增加膝蓋疼痛、摔倒或是心血管過度刺激產生危險。剛開始練習時,先練習一層樓〈如一樓到二樓〉,如果沒有疼痛問題及呼吸不順現象,再慢慢增加樓數。切勿一次過多樓層。

  側向下樓運動

  ●動作:下樓梯時可采用側向下樓,訓練身體側邊肌肉力量。

  ●瘦身效果:增加側腹及側臀部曲線雕塑,提高身體側面穩定性,保護膝關節。

  ●注意事項:膝蓋不好的人及熟齡朋友,建議用背向下樓梯的方式,可減少膝關節的壓力,也減少跌倒的發生。

  看電視也能瘦

  上了整天班,回到家吃完飯,你是不是忍不住躺進沙發裡、看了數小時的電視呢?其實,如果調整好姿勢,坐著也能幫助身體線條的修飾,不會讓身材日漸大走山。看電視時,請眼睛直視電視,收好下巴,脊椎要保持延伸狀態,讓耳垂在肩膀的正上方,雙肩要自然放松,不要聳起肩膀;小腹要微收,雙手可以自然放在大腿上,雙腳要踩地,切記不要翹腳!

  若能在看電視時,利用時間做簡單的慢運動,能不知不覺化身魔鬼身材!

  消脂凹腹慢運動

  ●動作:將雙腳屈膝抬起離地,保持脊椎延伸拉長,背部離開沙發,保持平衡。停留5個呼吸,重復10次。

  ●瘦身效果:能鍛煉及修飾腹部肌肉及線條。

  【注意事項】

  停留時確實保持脊椎延伸,肚子不可以往前突出,如此才能確實用到腹部肌肉,避免腰部受傷。

  靠牆站立也能瘦

  以下的動作可以活動身體的每節脊椎,伸展背部的肌肉,除了減輕下背疼痛,也可以提升呼吸,到各個方向的肺部,也能增加肋骨在各個方向的活動,讓你的吸氣更多、身體的血氧更充足!

  一開始找一面牆壁,身體靠著牆壁站好,腳掌離牆壁約一個拳頭寬,雙腳打開與坐骨一樣寬,雙手放松在身體兩旁,開始我們一系列的動作。

  1.波浪

  上半身像是折紙一樣平平的向前,之後從骨盆的地方,像波浪,慢慢把身體回到直立,反復6-8次。

  2.側邊倒

  雙手平舉到距離身體45度,從頭開始,到胸口、側邊肋骨,將脊椎一節一節彎向右邊,感覺左邊肋骨打開,兩邊骨盆高度保持不變,屁股保持貼著牆壁。

  在側邊停留吸氣,吸氣到左邊肋骨,反復三次,吐氣慢慢將身體從下方堆棧回來到直立,換邊。

熱門文章
日常六種蔬果幫你有效擊退贅肉

從食物獲取瘦身的營養物質是最簡單實用的方法了,免去了運動的大汗淋漓,還可以享受美食,何樂為不為呢?下面就給你介紹六種有減

碧生源減肥茶怎麼喝 可以長期喝嗎

工作繁忙,可以用來運動減肥的時間非常少,許多學生白領都希望擁有無副作用的減肥藥來保持苗條的身材,目前很流行碧生源減肥茶。

渾圓又結實 3周告別胖臀瘦到你尖叫

有些女性雖然從在整體上來說不算肥胖,但卻有一個又圓又大的臀部,雖然是“好生養”的象征,但是講究完

模特的殘忍減肥方法 模特的標准身材

模特的殘忍減肥方法  T台上的模特都是骨感美女,身上沒有一點多余的脂肪,然而這種身材背後有著我們難以想象的苛刻殘忍減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