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腿神功三大秘訣

瘦腿神功三大秘訣

  1吃對食物

  減少脂肪,可能是美腿的第一要件,但是如果你有體重過重的問題,能再每天減少150卡熱量,對“讓身體曲線更結實”的目標有加成、加速的效果。可以降低熱量的方法有很多,譬如減少紅肉的攝取量(換成雞、魚等白肉)、不喝高糖分的飲料(改成白開水或無糖的茶),少吃炸雞、薯條、西點蛋糕這類超高卡路裡的食物,學習少食多餐...。

  要減下150卡其實很簡單,甚至不必費心研讀熱量表,只要稍稍用心控制就能成功,別小看它微不足道,1年下來也能讓你不知不覺的瘦下7公斤呢!

  2克服水腫

  如果你是不愛運動的上班族,天天久坐,夏天總是從早到晚待在冷氣房裡,出汗的機會很少;冬天更是常常手腳冰冷,代謝功能很差、自律神經失調,那麼你的下半身十之八九會有水腫的問題!

  你應該做的是:

  1多吃含鉀類食物,以改善水腫的現象:這類食物有排水利尿的功能,譬如海帶等海藻類、菠菜等深綠蔬菜類、或是豆類、菇類。

  2勤按摩:從腳踝、小腿、膝蓋,到大腿,按照淋巴循環的方向以按壓或畫圈圈的方式按摩。每天洗完澡後,“用功”10-15分鐘,加速末梢神經的循環幫助身體排洩多余的水分及廢物,很快你就可以看到成績了!

  3加緊運動:每天至少走路30分鐘,或是每周3次運動30分鐘以上,能立即有效地改善水腫問題!

  3燃脂提臀

  想要讓雙腿更迷人,最快速的方法還是運動。做有氧運動燃燒脂肪,尤其是那些囤積在大腿內外側、膝蓋附近、小腿、腳踝的肉肉,再做肌力運動結實線條。另外,如果能讓臀部更結實,腿也會看起來更長。

  曾有研究說,下垂、松弛的臀部會讓腿看起來短5-8公分,如果你的身高不夠高挑,或嫌腿不夠修長,可不能只鍛煉腿,不管你的臀部線條喔!跳繩不僅是絕佳的有氧運動,對腿部的訓練也是極有效的,每一次可以消耗125卡熱量。它不但能為你趕走討厭的贅肉,對肌肉線條的雕塑也很有效!

熱門文章

看 女 | 0個

哪些穴位按摩有助於減肥

     揉睛明20—30次,摩眼眶(從睛明穴向下,沿眼圍摩)10圈。   按

運動緊臀操 打造美麗翹臀

緊臀操一——地上練習  1.腳尖朝外直立下蹲(直立時一定要收緊臀部)。  2.仰臥,依次抬起臀部

瘦身瑜伽為何能瘦身?

正確針對性的瑜伽呼吸,呼吸與生命有密切的關系,在緊張現代生活中我們的呼吸常感到急促,為調整紊亂浮動的氣,瑜伽提倡緩慢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