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競走瘦身幫你打造纖長美腿

競走瘦身幫你打造纖長美腿

  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好處

  1、能長期堅持,它是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沖擊力、爆發力不是很強。

  2、能瘦小腿、大腿、收緊臀部,平上腹、小腹,收緊腰部,塑造全身線條。

  3、能加快胃腸道的蠕動,預防便秘,加快盆腔的血液循環預防某些婦科病的發生。

  建議競走運動30分鐘以上,運動後做些拍打、按摩放松的動作。

  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三周計劃

  第一周:熟練技巧

  在開始步行鍛煉之前,要以比平時速度慢的步伐,走大約10分鐘。之前別忘了做5分鐘的熱身練習。走直線:練習沿一條虛構的直線行走,雙腳內側沿著這條直線的外側挪動;交叉步行:仍然利用這條想象中的線,通過沿直線兩側交叉挪動雙足來鍛煉臀部;腳跟步行:用你的腳跟走步,腳趾離開地面。

  第二周:間隔訓練

  階梯練習。最好在一條跑道上完成,以你最快的速度走完200米然後慢慢減速,直到心率恢復到120次/分鐘,接下來,用最快的速度走完400米然後逐漸慢下來,直到心率恢復正常。重復這個步驟,將距離拉長到600米,然後是800米,再將整個過程重復一遍。

  第三周:消耗熱量

  交替間隔步行(燃燒500卡路裡,需要持續75分鐘)。在5分鐘的熱身之後,以12分鐘走1.5公裡的速度走完4公裡,再以正常的速度走10分鐘,然後再以快速走完4公裡,再以常速行走10分鐘。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小技巧

  競走步速

  節拍走得越快,對熱量的消耗也就越大,但這並不意味著要加大步幅。相反,最佳的競走方式應該是提高步速,減小步幅。

  雙臂和呼吸要配合到位

  競走時要主動擺動雙臂使下臂呈約90度,有節奏地擺到胯後,向上則擺到與肩同高;前行的時候,利用手杖觸地的反彈力推動身體向前。配合緩而深的呼吸,大步快速前進。運動後表現為大汗淋漓,體表溫度升高,迅速進入到減脂狀態。

  必須始終有一只腳落在地面上。

  從前腳落地一刻起直到腿部達到垂直的姿勢,腿部必須保持直線,膝蓋不能彎曲,從單腳支撐過渡到雙腳支撐,在腳跟接觸到地面時,任何時間兩腳都不得同時離開地面。身體沿著直線前後作扭轉動作,身體要保持傾或直立姿勢,兩臂彎曲成90度,配合兩腳擺動,就像企鵝一樣搖擺,看起來很特別的樣子。

熱門文章
在減肥的過程中不能吃什麼

減肥是一件比較痛苦的事情。很多的時候因為自己沒有毅力,很多人會在減肥的路上,半途而廢。那麼,在減肥的過程中

超有效的三步驟減肥方案

  第一步驟:白天吃魔芋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魔芋富含食物

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 飲食+運動夏季自信穿上小短裙

夏天快要來了,女生們都在煩惱該如何減減自己粗壯的小腿。其實大家又知不知道腿型也分很多種的,而且不同的腿型相對應的減肥方法

味精雞精吃多了易發胖

如何科學看待此結果?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營養與食品安全所副所長馬冠生認為,體重超重和遺傳、環境等多種因素有關,因此,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