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日常五個瘦腿妙招 一周告別大象腿

日常五個瘦腿妙招 一周告別大象腿

  避開下面的瘦腿誤區

  1.劇烈運動

  劇烈的運動會讓人分泌大量的汗液,有些人誤以為汗流得越多,脂肪就燃燒得越多,瘦身效果就更好。於是一些女生會選擇運動劇烈的方法來瘦腿。但是這種認知是錯誤的。相反劇烈的運動不但會使身體感到難受,還會加重身體肌肉以及各器官的負擔。慢跑是最適合瘦腿的運動。慢跑的速度可以控制在在每小時跑6-8km。超出這個標准,雖然能增加消耗的熱量,但是瘦腿就變成了鍛煉腿部肌肉了。

  2.跑步前腳掌先落地

  前腳掌先落地可以加快人的跑步速度,跑起來也不會太費勁。如果你是運動員就可以這樣跑步,但是你是通過跑步瘦腿。要想通過跑步瘦腿一定不能前腳掌先落地,這樣會讓腿部變粗。所以小腿粗壯的女生一定不要用這個方法來減肥。當然也是有方法避免的,那就是跑步的時候讓全腳掌落地就行了,這樣就不易讓小腿變粗了。

  3.緊身褲能緊實脂肪

  緊身褲逐漸被大多女生接受,並且走紅各大網上店鋪。很多女生以為穿緊身褲可以緊實脂肪使雙腿更加修長。但是事實卻是即使長期穿緊身褲也不會起到抑制脂肪生成的作用。相反,緊身褲會使身體的循環受阻,長期下去就會引起靜脈曲張,甚至導致大腿內側出現橘皮組織,破壞腿部毛囊。穿緊身褲最好是一個星期穿一次,脫下後一定要做腿部按摩,讓腿部的血液循環恢復正常。

  日常5個瘦腿妙招

  1.收斂你的胯部

  收斂胯部就要借用到減肥輔助工具——拉力繩,利用拉力繩鍛煉可以一步到位解決問題。

  首先,坐在地板上,然後彎曲雙腿,將拉力繩纏在一邊腳踝處,然後用力往前或者一側長拉力繩。

  這樣能極好的鍛煉到大腿內側和臀部的位置,讓你的大腿和臀部看起來更緊致。

  2.花式散步讓腿部線條更柔美

  散步是個很好的習慣,俗語有雲“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散步不需要消耗太多的熱量,也不需要高難度的動作。而且散步時還可以約上三五知己,一邊聊天一邊運動,既幫助消化食物,防止脂肪堆積,配合正確的散步方式就能瘦腿呢。

  散步時候也選擇合適的鞋子,鞋子不能擠腳。散步完回到家要打赤腳,讓雙腳得到放松。洗澡的時候用熱水泡泡腳,緩解足部疲勞。同時還能由下往上按摩雙腳,促進新城代謝,防止肌肉僵化。如果要美化小腿線條,可是試試坐在椅子上,將腿伸直,然後做勾腳尖、繃腳尖運動。

  正確的健身步行姿勢是挺胸抬頭,邁大步,確保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上肢要配合步子,有節奏的擺動,步行的路線是直線。健步走的運動時間為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以微微出汗為佳。這個方法只要每天練習,堅持3周就看到效果呢。

  3.想象你在蹬自行車

  想要擁有完美的身材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一些細節和養成一些良好的習慣,這樣你不僅可以擁有完美的身材而且也能夠長期保持下去。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躺在床上休閒的時候你就可以抬起你的腿做100到200下空中蹬自行車運動。增加腿部的血液循環。減掉腿部的贅肉,每天堅持,你會發現腿不僅瘦了還更有力量了。

  4.來回行走

  想要瘦腿就必須保持腿的運動量,然而對於一些運動量缺乏和沒有時間運動的人來說在家無聊閒著的時候在房間來回行走,隨著時間的增加逐漸加快走路的步伐。每天堅持20分鐘。你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的

  5.分腿馬步

  MM爬完樓梯,還可以做這組分腿馬步。這組運動難度不算太大,剛開始瘦腿的MM可以先嘗試。左腿向前跨出30-45厘米,右腿在後,手握1-4公斤啞鈴,雙手下垂放在身體兩側,保持腰部挺直,腹部緊縮,目視前方。緩慢蹲下直到後腿的膝蓋碰觸到地板為止,保持這個姿勢兩秒鐘後恢復到開始位置。進行10-12次之後換腿練習。

熱門文章
減肥腰帶,懶人必備

雖然說,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可是,現在社會壓力大,女性不僅在職場還有在家庭裡身處的位置都比較重要,因此很多女性會由於

紅豆綠豆瘦身粥 減肥值

不規律不合理的飲食對於減肥是十分不利的。想要苗條必須取之有道,不能操之過急。健康減肥必須選對適合自己的方法

瑜伽減肥:健身球瘦腿沒商量!

瑜伽的運動經由瑪丹娜的提倡以及全球時尚及名人們的推崇而得到全世界淑女及少女的喜愛。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男人肚子減肥方法 運動按摩樣樣有效

仰臥起坐  第一組:仰臥起坐,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復數次。至於次數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