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小腿曲線修成操 快速擁有迷人小腿線條

小腿曲線修成操 快速擁有迷人小腿線條

  如何減肥瘦腿:小腿曲線修成操

  step1坐在椅子中央將上半身挺直,雙腳交叉,雙手沿著椅子兩側自然垂下。

  step2保持雙腳交叉,腳尖頂住地板,慢慢地做掂腳尖動作,反復約20次,讓松垮的小腿肌肉緊實起來!

  step3以雙手環抱煮單腳膝蓋,固定膝蓋的高度。

  tips:要先固定膝蓋的位置,才可以進行腿部伸展運動。

  step4保持step3的膝蓋高度,將腿往前伸直並抬起,然後再恢復到原來的位置。

  如何減肥瘦腿:大腿纖細操

  step1膝蓋並攏跪直,上半身挺直,雙手舉起並往前伸直。

  step2保持step1姿勢,將上半身向後傾,來伸展大腿肌肉,約做10次即可。

  如何減肥瘦腿,經常練習上面的減肥瘦腿操,堅持一個月就能見效果啦!

(實習編輯:沈志耿)

熱門文章
減肥美食菜譜之炒素什錦

  特色:顏色美觀,口味清香微辣,清脂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清除健身房不正確的健身鍛煉方法

   實際上很多你在健身房常做的習慣動作並不是鍛煉你肌肉的最好方法。到底哪些動作是錯誤的,哪些是正確的呢?小編

6個妙招,讓你快速告別蝴蝶臂

       1、按摩  左側手臂伸直和肩膀同高,右手虎口放

輕松排毒減肥的8個飲食技巧,女人們都掌握了嗎

一、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范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讓你只吃以往食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