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邁步運動減肥方法瘦腿超有效

邁步運動減肥方法瘦腿超有效

 運動減肥方法瘦腿邁步動作

  1.首先兩腿邁開一大步,左腿屈膝,右腿向右邊伸直,身子向前俯低,兩手掌張開,呈起跑的手勢。然後右腿向後伸直踩去,左手向地面垂直伸直,右手向後伸直。接著左右手和腿交換動作繼續運動。就這樣來回反復做動作15分鐘。

  2.首先站直,兩腿微微分開,兩手合掌在胸前,然後左腿向前方邁步並屈膝90度,右腿也屈膝,兩手合掌向右邊伸直,接著回到原來的姿勢,換右腿做邁步動作。就這樣來回反復做動作15分鐘。

  運動減肥方法瘦腿跨步動

  1.首先身體呈俯臥撐的姿勢,兩腿記得分開一些,然後兩手用力按住地面撐住身體,兩腿用力一蹬,跨步到手邊來,身體縮屈呈蹲的狀態。接著又恢復到原來的姿勢。繼續做這個跨步動作。每次堅持15分鐘。

 

  2.首先身體呈俯臥撐的姿勢,兩腿記得分開一些,右手向左邊伸直。然後左腿向右邊跨去,右手向上伸直。接著回到剛才起初的姿勢,換右手撐地,左手抬起,右腿向左邊跨步。每次來回做動作15分鐘。

熱門文章
宅女減肥運動 坐在沙發上也能瘦

step1:雙腳微微分開並排坐在椅子上,雙手分別抓著小啞鈴,伸直微微抬起,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保持自然呼吸。 

春季吃粗糧減肥月低掉10斤

大多數人們都認為減肥就是節食,多運動,但是事實上節食並不是健康減肥的一種,那麼如何在春季進行減肥計劃才能健康減肥呢?春季

中醫說:春季減肥,先養肝!

減重更應注重營養均衡,早餐和午餐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補充人體白天工作或上課所需的能量和活力,晚上的活動力下降,則可煮一鍋

蘋果芹菜 7種食物刮走你的贅肉

想要減掉身上的多余贅肉,只要多吃一些刮油食物就可以了哦。今天為您推薦7種減肥食物給大家,讓你不用餓肚子就可以輕松瘦下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