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每天一分鐘 強壯粗腿變纖細

每天一分鐘 強壯粗腿變纖細

  瘦大腿的方法一:抬腿運動。

  1.站立,兩腳與肩同款,然後腳尖繃直,與地面成90度地抬起腿。

  2.抬腿的同時,收緊腹部。慢慢提膝至與胯同高,然後定住不動半分鐘,再交換另一腿做半分鐘。

  Ps:剛開始你可能定不住,那可以手扶著牆或其他支撐物來做,但記得不要把力都卸掉在支撐物上,要集中在腿部哦。

  瘦大腿的方法二:扎馬步。

  腳板不要內八或者向外哦。扎了馬步之後通常很多人背部會彎下,但是我們背要挺直,當你的腿蹲到成90度角後就會感覺到大腿內側酸酸的,就代表你做對了。接著就停止不動,扎1分鐘,雖然說只是1分鐘,但是真的很累,流很多汗,每天堅持地做就有成果了哦!

  雖然以上的2種方法真的很需要毅力,很辛苦!但是為了我們的目標,就每天辛苦那一分鐘吧!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介紹的1分鐘瘦大腿的方法,您學會了嗎?雖然辛苦,但是大家一定要堅持每天1分鐘哦!

熱門文章
推薦夏季減肥最有效的中藥

中醫減肥是非常棒的方法,那麼,哪些中藥減肥最有效?下面我們跟著小編來了解一下。  赤小豆:  性味甘酸平,入脾、心、小腸

五個簡單動作 教你練就完美的臀部曲線

翹臀運動減肥一:  1、准備好一個健身球,側臥在地上,用雙腳的小腿將健身球夾好。  2、雙手撐地,保持平衡,將健身球左右

產後減肥體操

產後的運動應是適當的、循序漸進和動靜交替的。  第一周從產後的第一天開始,可以練習三項運動。  第一項是盆底肌運動。這是

該如何瘦臉你知道嗎

   怎麼瘦臉呢?大餅臉分好多種,臉胖的原因也有很多。今天我們就常見的2種類型的臉胖原因分析一下!然後根據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