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四個小運動 教你減去小腿肉

四個小運動 教你減去小腿肉

  1、走貓步。注意走貓步時,腳步走成一條直線,但不要刻意這樣走,而應該是走得非常快,不自覺的走成了一條直線。還要能走多快走多快。就這樣每天堅持20分鐘,再稍稍控制一下晚飯,瘦大腿的效果就會十分明顯。不過,這樣走大概5分中左右就會覺得大腿根非常酸,記得一定要堅持。

  2、半蹲擺腿式。像蹲馬步一樣,大腿前側會非常酸,這個時侯可以加上微幅的內外側擺動,運動大腿內外側的肉肉,持續5次,每次1分鐘。

  3、平躺在床上,雙腿豎起,與身體成90度,然後雙腿張開,再並攏,每天做50次,對大腿內側的瘦身較有效果。

  4、倒踩腳踏車。利用腰部的力量將屁屁撐起,雙腳在空中踏步。要注意手部擺放的位置,兩手平行幫助身體平衡支撐,避免運動傷害。

  

熱門文章
減肥穴位位置圖按摩4個穴位能快速減肥

概 述 現在有特別多的人想追求一個好的身材,總是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有的人還會選擇一些減肥茶來減肥

上班族如何甩肉 讓自己更瘦

1.上班時,多走路或騎自行車,少坐車。走路時,有一個縮腹走路法可以參考,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

睡前豐胸瑜伽 塑造上半身完美曲線

  睡前豐胸瑜伽 胸部肌肉獲得彈性 .hzh {display: none; }   鍛煉效

中老年減肥:四足四少瘦得安心

.hzh {display: none; }   中老年減肥:足夠攝入下面四類食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