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能快速瘦腿的運動是什麼

能快速瘦腿的運動是什麼

  都市麗人最喜歡的贊揚不過就是,擁有一雙美腿,是形容女性美麗、性感、修長的腿形美。美腿可以分為白璧無瑕的大腿美、晶瑩剔透的小腿美、細微的美足、健康明朗的腿形美。所謂腿健美,是指腿部的線條美。辦公室美女的腿必須修長,如果不修長,也不難太胖而傳不了苗條的褲子。那麼,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腿肌松弛的主要原因,是缺乏適當的運動。雖然大多女性無閒暇和機會進行打網球、打羽毛球或騎自行車等運動,但散步對每個人來說都應是不成問題的。姿勢正確的散步對腿部保養是很有幫助的。首先要求重心平穩,把全身重心放在腳部,兩腿要平穩而且直。

  許多人習慣走路時身向前俯而腳在後,這樣會妨礙腿肌正常發展。所以,散步時一定要養成昂首、挺胸、直身的姿態。加強小腿的弧線要防止小腿弧度肌萎縮,可在環境許可時坐下來,不斷伸直雙腿,足趾向身體勾曲,這種練習在家裡做最合適,也很方便。

  如果說人類中女性的形體是造物主最美妙的傑作,那麼這幅傑作中最能體現青春健美、妩媚性感的就是女性的雙腿,尤其是玲珑的小腿。當人體站立時,小腿的前正中可見一條略向前凸的骨脊,它稍稍向外彎曲與後群的小腿三頭肌肌肉膨出部位形成豐滿、光滑、圓潤的優美弧線,從而使整個小腿修長挺拔,頗有亭亭玉立之感。

  能從容展示美腿線條是每一位女性的驕傲。小腿過干粗胖或纖細都會影響小腿形體的健美,為了使你擁有一雙漂亮健美的小腿,必須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以下的鍛煉和保養——有空便應反復地直起腳尖,再放下,這樣可以運動腳底肌肉,緊縮小腿線條,每次最好練到小腿肌肉有些酸痛,曲膝和在樓梯上(半個腳掌著地)做效果更好,也應經常作腿部拉升運動,蹲下身子把一只腿伸開,一只手拉著腳趾,每天堅持5-10分鐘即可。

  

熱門文章
縮胃與胃繞道、胃束帶有何不同?

縮胃手術效果、安全性介於胃繞道與胃束帶之間  縮胃手術的效果介乎於胃繞道與胃束帶之間,安全性也介乎於兩者之間,因此是一個

減肥食譜 一周瘦10斤

餓,似乎成為了一些人飲食減肥的重要手段。然而,長期靠餓來減肥,反彈快而且會造成營養不良。要健康減肥,不能虧待自己腸胃。下

健康枕頭減肥操 讓你坐著瘦腰腹

拉伸腰部的基本坐姿  Step1  兩手扶住矯正枕,利用椅背和腰部的凹陷處夾緊。仔細固定好後,把手放開,保持姿勢。不用往

補充礦物質和維生素可有效減肥

  補充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能有效降低體重和體脂含量。在近日出版的《國際肥胖雜志》、《亞太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