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簡單3招 快速消滅蘿卜腿

簡單3招 快速消滅蘿卜腿

  英雄坐姿

  方法:跪坐,膝關節並攏,雙腳分開與骨盆同寬,腳尖指向身體正後方,臀部落向雙腿之間地面,上半身保持直立,保持3-5分鐘。

  作用:可以充分的拉伸腳踝、膝蓋、大腿正面肌群、小腿外側肌群。對長期穿高跟鞋走路造成的足部畸形、雙腿疲倦、髋關節或膝關節損傷、靜脈曲張以及下背部的酸痛都有很好的緩解效果。另外,還可以緊實大腿,美化小腿線條。當你適應了這個坐姿後,可以試著往後躺下去來增加難度。

  高強度拉伸

  方法:跪臥,雙手和膝蓋支撐地面,左腿向前伸展,腳跟接觸地面,腳尖用力回勾,雙手慢慢向前移動,向腳尖方向拉長脊柱,保持1分鐘。身體收回,保持左腿伸直,腳背向前打開並向左翻轉,腳外側觸地,腳底垂直於地面,腳心向右。雙手慢慢向前移動,向腳尖方向拉長脊柱,保持1分鐘。

簡單3招 快速消滅蘿卜腿

  作用:可以強烈拉伸小腿四周的所有肌肉,深度放松緊張的小腿,逐步讓球形的小腿肌肉變成長線條的紡錘形,特別適合肌肉型體質的人做小腿及腳踝的塑形練習。

  上伸腿式

  方法:屈腿仰臥,手臂打開與肩平行。左腿向上伸直,保持1分鐘。用腳尖畫圓活動腳踝。正反兩個方向各1分鐘,然後換右腿重復此動作。如果怕累可以使用毛巾繞過大腿向身體方向拉伸以保持腿部直立。在完成這個動作時,膝蓋一定要伸直,不能彎曲。

  作用:雙腿倒置的姿勢可以增強腿部的血液循環,產生排毒的效果,能緩解雙腿腫脹和疲憊。腳尖旋轉能深度按摩小腿後側肌肉群,腳尖向上時能夠收緊小腿肌肉,腳尖向下時能夠拉伸小腿肌肉。這個動作不僅能鞏固高強度拉伸練習對小腿線條的塑造,也能進一步消除水腫造成的腳踝粗大。

  

熱門文章
最有效瘦腿方法 20天拯救大粗腿

瘦腿方法一:腿部按摩  一周進行兩次瘦腿按摩,可以請專業的按摩師來為自己進行按摩,可以做一次SPA。  升級方法:鎮靜體

十個輕松減肥妙招 刷牙洗臉也能瘦身

  1.刷牙洗臉時 .hzh {display: none; }   早晚洗臉刷牙時,可以踮

白領必學的美臂三招式

1、雙腳分開一肩半寬,坐在椅子上,雙手在胸前合掌,腰背挺直,閉上你的眼睛,身體放松,保持自然呼吸;  2、吸氣的時候胸部

腰腹部吸脂 徹底擺脫“游泳圈”

  追求美和健康是受術者接受吸脂術整形的原因,通過腰腹部吸脂快速解除多余贅肉的煩惱,重新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