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懶人瘦腿的最快方法

懶人瘦腿的最快方法

  熱身運動:拉伸和拉筋

  一、穴位按摩

  三個穴位:

  小腿肚(小腿圍最粗的位置)

  小腿肚下方

  膝蓋下方3cm

  刮痧棒刮腿也是不錯的方法。最好塗上潤膚油,這樣不會傷害皮膚,還可以穿上滑滑的襪子刮。

  二、抬腿瘦腿法

  1.扶牆抬腿瘦腿法~其實平衡感夠好就不用扶著牆壁。

  一支腳站穩後,把另一支腳上提,會感覺到大腿內側的肉肉。

  一次約15下,右腳做完換左腳。

  2.躺著舒服抬腿瘦腿法,也是運動大腿內側的肉肉。能把腿抬的越高越好喲。

懶人瘦腿的最快方法

  3.讓身體貼近大腿,姿勢做正確。會感覺到大腿內側到膝蓋整條筋有被拉筋的感覺。

  此動作可維持30~50秒,然後換邊做,循環2~3次。

  24小時不間斷的瘦腿法第三招以下這兩個瘦腿動作是經典中的經典!

  三、空中腳踏車進階版

  這個動作要用腰部撐起,並且腿部還有往上台。盡量讓腿筆直的騎腳踏車。能盡量把腿拉直就拉直。真的很吃力,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做完腳踏車30回休息一下,一個禮拜持續。照鏡子會有一想不到的效果。

  用力將腳伸出,然後腳踝壓下來,呈現垂直狀(此時你會整條腿都有拉筋的感覺~)。大約就是10秒後換腳做,輪替個10次。這個動作非常非常有效!!有時候會忽略其他動作,但是這個絕對要做。

  

熱門文章
讓你一天瘦一斤的瘦身食譜

瘦身減肥飲食相當重要,選擇正確的飲食可以有效幫助減肥,下面要介紹給大家的是7日瘦身食譜,幫助大家在短暫的一周時間裡就能看

三類人減肥果蔬汁怎麼喝

  果蔬汁減肥是很多人會選擇的減肥方法,但是小編要提醒的是不同的人群可能最適合的果蔬汁也是不同的,如蘋果+

美麗翹臀法 骨感身材也性感

體型瘦小的美女  體型瘦小的美女,都很希望臀型可以翹一點,然而原來臀肉不多的竹竿型美女,該如何把本錢不多的臀型,再造魔力

超神速減肥食譜 3天瘦6斤

  運動減肥對於一些懶MM來講,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不想辛苦運動又想快速減肥,是不是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