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大腿必做的8件事 讓你腿部零脂肪

瘦大腿必做的8件事 讓你腿部零脂肪

  怎麼瘦大腿這事讓不少女孩子覺得太難。為啥?因為女性特殊的生理原因,下半身容易積累脂肪,導致大腿部位的贅肉也越來越多。想要瘦大腿,一定要做的8件事,做好這幾件事,讓你甩掉腿部脂肪塑美腿。

  1、堅持做有氧運動

  運動起來,燃燒掉體內卡路裡是減去整體身體脂肪的關鍵。能快速消耗熱量的運動包括跑步,騎自行車和跳繩。在做這些運動時,注意收緊大腿的肌肉。每周5次,每次做有氧運動一個小時,大腿就會有效地緊致起來。

  2、上坡登高

  跑步或騎車時,可以多多選擇上坡路,進入樓層時盡量選擇走樓梯,周末時多去登山。人往高處行進時,心率明顯增快,這意味著你的身體正在努力燃燒熱量。做這些運動時要有意識地收緊大腿和臀部肌肉。

  3、鍛煉大腿肌肉

  通過馬步,下蹲,瑜伽和負重拉伸等動作來雕塑大腿肌肉線條。

  4、吃高蛋白早餐

  早餐絕對不容忽視,因為它會刺激新陳代謝,幫你減少全身脂肪,並且讓你更少依賴含糖食品和碳水化合物。早餐建議吃高蛋白食品,不僅能給你能量,也有助增強肌肉組織。

瘦大腿必做的8件事 讓你腿部零脂肪

  5、吃健康零食

  少吃多餐是減肥的方法之一。在正餐中間可以吃少於150卡路裡的健康零食:堅果,蘋果,酸奶或者花生醬。

  6、記錄食物日記

  即使食物日記很單調,它會讓你掌控減肥的科學進程,讓你一步步接近目標。如果你想再一周內減掉1斤,那麼你每天必須減少500卡路裡的攝入量,也就是通過運動減掉250卡路裡熱量,而通過節食減掉另外的250卡路裡。

  7、多喝水

  用礦泉水或者白開水代替含糖飲料及碳酸飲料,水滋潤你的全身,在飯前喝足水,對節食減肥很有幫助。

  8、睡眠充足

  睡眠充足也是減肥成功的一大因素。睡眠不足的人進食傾向更多。

  瘦大腿一定要做的8件事,讓你輕松美腿瘦腿。

熱門文章
爬行瘦背法讓你非瘦不可

動作一: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3次,呼吸均勻。  動作二:左手撐

游泳瘦身 姿勢不對減不了肥

小張喜歡游泳,每到夏天,隔三岔五就會去游泳館游上一回。但由於一直沒有接受過正規培訓,動作不太標准。有的朋友指出他動作的缺

20歲到30歲女性 應該怎樣進行減肥

   20歲到30歲是我們最青春最注重外表的時期,這個時期是最想要維持好身材,最頻繁把減肥掛在嘴邊的時期,也是

最實用的居家減肥法 不再為懶惰找借口

  懶女孩不用再去健身房鍛煉就能輕松減肥了,嘗試一下這些既有趣又簡單的小秘訣吧,你會發現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