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輕松的瘦腿動作 打造美腿很容易

輕松的瘦腿動作 打造美腿很容易

  1.等待中踮踮腳尖

  等待正在打印的文件,等待還在接電話的老板簽字,與其呆站著,不如踮一踮腳,幻想自己是一只輕盈的貓咪。一二三四,重復10次,就能有效刺激小腿肌肉,為美腿奮斗。

  貼士:一定要收腹,挺胸,翹屁股,將自己繃成筆直的彈簧,穩住重心,記住要慢抬慢放才有效哦。

  2.聊天時彎彎小腿

  和同事聊天何必站成一支筆。扶著辦公桌或椅背,優雅地翹一翹小腿,既隨意又美腿,何樂而不為。

  貼士:翹腿可不是想怎麼翹就怎麼翹哦,大小腿呈90度角,腳尖一定要繃直才有效果。這一姿勢對男同事殺傷力比較強,請慎重使用。

  3.站著撿東西

  如果筆掉在地上,你會怎樣撿?當然,這絕對不是腦筋急轉彎,大多數的人答案一定是蹲下身去撿,這可錯過了大好的塑小腿機會。兩全其美的方法是雙腿交叉,繃直後彎腰去撿,可以充分拉伸小腿肌肉,制造優美線條。

  貼士:盡量讓彎下的時間長一點。當著老板的面可不要做如此高難度動作,別人會認為你練瑜伽走火入魔了。

  4.躺下也不閒著

  不用再羨慕別人的細腳腕,養成一個小習慣,你也可以擁有。平躺的時候將腳踝盡可能大幅度的轉圈,正反各20圈,堅持一個月下來就會得到你想要的細腳腕。

  貼士:為了那款心愛的腳鏈,轉轉圈應該很簡單,只是要貴在堅持哦。

  5.換個姿勢看書

  很多人都有睡前看書的習慣,不如從今天起試著將兩腿繃直,貼緊牆壁與身體呈90度角再看書,兩個動人章節過後,你的小腿也得到合理的拉伸。

  貼士:時間控制在20分鐘左右,太久的話腿會發麻。

熱門文章
中醫根據體質對症施治 讓你輕松減肥

由於近年來肥胖人口的不斷增加,減肥產品也是多種多樣,人們為了快速達到減肥的目的,會盲目的選擇一些有副作用的

減肥瘦腹4種茶 隨意喝出好身材

   茶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而食物纖維不能被消化,停留在腹中的時間長了,就會有飽飽的感覺。更重要的是它還能燃

香港孩子飲食不合理 三成是胖墩

  “早餐:牛奶加蛋糕;上午課間:魚肝油丸;午餐:菜心、雞蛋、瘦肉炒河粉、雞肉瘦肉湯,外加蘋

肥胖對身體的危害

概 述 現在是屬於以瘦為美的時代,每一個人都希望變瘦,其實變瘦不僅僅是為了好看,對於身體也是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