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3種快速瘦腿的方法告別小粗腿

3種快速瘦腿的方法告別小粗腿

  top1很多人吃完飯後就直接坐著不動,上班族們更是如此,殊不知這樣一個不經意的行為卻導致大腿贅肉堆積。每天吃完飯後不妨起身走走,去散散步。即使不去散步的話,也要站20分鐘,這樣能夠很好地消耗大腿脂肪。

  top2高抬腿運動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腿運動,它能有效燃燒大腿脂肪。如果你早上起床後時間還很充裕的話,不妨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中間休息片刻。堅持每天練習,一段時間後大腿就會變得很細,而且腿部看上去更加修長。

  top3洗澡時對腿部進行按摩也能夠瘦大腿,洗澡最好是站著洗,這樣能夠有利於消耗更多的熱量。

  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促進腿部的血液循環之後有利於燃燒大腿多余脂肪。

熱門文章
三個小動作 幫你輕松消除大肚腩

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都因為肥大的肚腩而苦惱不已,那麼,有什麼方法能夠輕松消除大肚腩呢?相信這也是不少愛美女性

怎麼吃都不胖的肉食類

  想吃肉,又怕胖?不要著急,其實對肥胖的人來說,有些肉類是不容易發胖的,可以適當使食用。

白領瘦腿美腿的超簡單方法

腳踝up&down  工作中、上洗手間站著的時候,或是做家事時都可以輕易實行的運動,就是“踮腳尖&r

簡易辦公室瑜伽動作 消除疲勞還減壓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是不是經常腰酸背痛?小編推薦你簡單的辦公室瑜伽,每天堅持做幾個簡單又輕松的瑜伽動作,讓你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