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腿其實很輕松 走路方式幫你改掉O型腿

瘦腿其實很輕松 走路方式幫你改掉O型腿

  可能你不知道的是,走路姿勢同樣影響一個人腿的形狀,仔細觀察那些走路O型腿的女性朋友,你會發現,她們的腿型並不盡如人意。如果你就是O型腿,看看小編給你的美腿建議吧,只需改變走路方式就能輕松瘦出美腿哦!

  O型腿的形成原因

  O型腿的女性在走路的時候,大多骨盆後傾,腿呈內翻的姿勢,這種走路的方法,只利用了大腿後側的肌肉,而前面的肌肉幾乎沒有派上用場。由於骨盆和脊椎節相連,因此不可避免地形成駝背,走起路來怎麼看都像是在貓著腰。由於走路時大腿內側用力,所以重心就落在了腳的外側,O形腿就這樣形成了。

  脂肪有個怪癖好,它們總是喜歡聚集在平常很少用到的部位。正是因為脂肪的這種習慣,平日裡走路習慣用大腿內側的人,她的脂肪就會很自然地轉移到走路時幾乎用不到的大腿前側。遺憾的是,美腿最重要的肌肉,就集中在大腿內側!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對自己目前的腿部線條不甚滿意的話,那麼不妨也來檢查一下自己的走路方式,因為問題也許就出在這裡。

  檢驗你的走路姿勢是否有問題

  如果你對自己目前的腿部線條不甚滿意的話,不妨檢查一下自己的走路方式吧,也許問題就出在這裡。走路方式不自然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由於長期走路養成的壞習慣導致的骨盆變形;

  2.左右腿長度不一的話(這一點可以從鞋跟的磨損程度來判),骨盆變形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如果你得到的是肯定的答案,那就需要注意了,如果你想擁有美腿,不僅需要瘦腿,還需要矯正骨盆,不然,即便減肥成功,腿部變得很細,也很難擁有筆直的美腿。

  如果你就是O型腿,那平時多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勢,盡量將重心集中到大腿前側,改變以往那種走路的方式,不要跷二郎腿,多做一些骨盆矯正操,既能讓你在無形中改掉骨盆變形的情況,也能讓你瘦腿,如果骨盆變形太嚴重的話,一定要到醫院裡進行檢查,請醫生給你提出合理的矯正建議。

熱門文章
白領推薦超強瘦身食譜

  也許你經常需要在外吃商務午餐,那麼你的的瘦身飲食計劃是否會就此打斷呢?不要著急,看看專家

躺在床上做減肥操讓你快速瘦身

起床時使勁伸懶腰  早上起床時,先伸伸懶腰,可以使身體從抑制狀態平穩過渡到興奮狀態。小編建議大家主動加強一下伸懶腰的保健

怎樣爬樓梯減肥效果更好?

爬樓梯減肥是一種簡單而且健康的減肥方法,因此大部分人會選擇爬樓梯減肥法。通過跑樓梯,我們能不知不覺起到減肥

懶人減肥食譜 一周瘦身餐想不瘦都難

星期一:香菇高麗菜湯  早餐:  1。全麥花生土司四片、花生醬1茶匙  2。黃瓜、番茄三色沙拉大黃瓜片、小黃瓜片、蕃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