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怎樣輕松重塑美腿

怎樣輕松重塑美腿

  後彎式瑜伽

  站立,雙腳自然分開一段距離,腿部伸直,雙臂自然垂下,目視前方,挺胸收腹。抬起雙臂舉過頭頂並與肩同寬,背部使勁向後靠,直至雙臂與地板平行為止。

  前屈式瑜伽

  站立,雙腳自然分開一段距離,雙腿伸直,上身向下彎曲,使頭部盡量貼近雙腿,雙臂翻轉至背後,緊握雙手,伸直雙臂,背部微微拱起,臀部使勁向上抬。

  前弓式瑜伽

  站立,左腳向前跨出一大步,左膝蓋呈90度角,右腿向後方伸直,挺胸收腹,伸直雙臂並舉過頭頂與肩同寬,雙手手掌相對,伸直背部。

  下弓式瑜伽

  雙腳自然分開,雙腿向後伸直,雙手著地後,雙臂伸直,臀部向上拱起,背部挺直。

  四式瘦腿瑜伽動作,能夠全方位活動到腿部,讓你的雙腿在簡單的動作中,加速新陳代謝,加快脂肪的燃燒,而且只要堅持下去,能收到堪比腿部吸脂的效果哦,如果你短時間內收到非常明顯的瘦腿效果,也可以在做動作之前,在腿部塗上適量的瘦腿霜,瘦腿效果會更顯著。

熱門文章
腿部吸脂減肥安全嗎?

  腿部吸脂減肥安全嗎?這是很多人不直不解的問題,怕影響身體健康之類的。   針對腿部吸脂減

菠菜減肥食譜幫你快速減贅肉

我們都知道,在生活中不少食物都能夠幫助減肥,但是很多人也不知道究竟吃什麼能減肥,所以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一種減肥食物&mda

3技巧加快新陳代謝 快速瘦10斤

  現在小編就為你介紹加速新陳代謝的技巧,讓你可以在不同方面提高新陳代謝速度,讓你在輕松簡單

醋泡花生米能減肥嗎

概 述 使用食醋浸泡花生米,當做零食點心服用可以起到消化的作用,促進腸道機能的發揮及蠕動,但是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