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腿瑜伽五式 7天讓你擁有一雙美腿

瘦腿瑜伽五式 7天讓你擁有一雙美腿

  那麼你是不是還在為自己的腿不夠細,腿型不夠完美而發愁呢?每日瑜伽小瑜在這裡為你推薦五個經典的瑜伽瘦腿動作,融進日常的瑜伽練習中,堅持7天(每個體式保持5~6個呼吸)你就會看到明顯變化哦

  瘦腿瑜伽體式一、加強側伸展式

  -雙手叉腰,左腳向後邁一大步,使雙腳分開約兩個肩寬的距離,雙腳腳跟處於同一直線上。

  -吸氣抬臂,雙掌於頭頂合十;呼氣,自髋部向前屈體,雙手抓住右腳腳踝。

  -吸氣抬上體,拉長脊柱;呼氣,進一步前屈,雙掌置於右腳兩側。讓下腹部盡可能貼向右大腿面,下巴靠近右小腿,雙腳向下扎根。

  -吸氣,雙臂帶動身體向上;呼氣,雙臂向下還原體兩側。重復另一側的動作。

  瘦腿瑜伽體式二、舞蹈式

  -站姿。將身體重量轉移至左腳。右腳抬起,右手握住右腳內側,將右腳跟拉近右側臀部,雙腿並攏。

  -吸氣,左臂向前伸展。呼氣,向上抬右腿至最大限度。右側大腿向後伸展直至與地面平行。

  -腰部放松,盡量向上挺直上身,打開胸腔。

  -目光看向左手手指,保持呼吸平穩順暢,集中注意力。

  -呼氣,向下放腿,還原站姿。重復另一側的動作。

  瘦腿瑜伽體式三、動態V字伸屈腿

  -屈雙膝坐直。

  -向內屈左膝,向上抬右腿直至右小腿與地面平行,雙手相扣抱住右大腿後側。

  -吸氣,伸直右腿;呼氣,屈右膝,保持腳掌回勾。

  -保持呼吸順暢,做至少5個回合。

  -最後一個呼氣時,屈右膝的同時向下放腳,還原起始坐姿。

  -重復另一側的動作

  瘦腿瑜伽體式四、簡易坐角式

  -坐姿,腰背挺直,雙腿打開至你的最大限度。腳趾回勾,向外翻轉大腿肌肉,使大腿後側緊貼地面。你的膝蓋骨徑直指向天花板。

  -雙掌置於體前側,吸氣,向上延伸脊椎。

  -呼氣,自髋關節向前向下屈體,雙手緩緩向前挪動,讓身體前側盡量靠近地面

  -向下屈體至極限,可以的話,讓前臂平貼地面。

  -最後一個吸氣時抬起上身,緩緩將雙腿並攏,抱雙腿休息一會兒。

  瘦腿瑜伽體式五、仰臥向上蹬腿式

  -仰臥在墊子上,向內屈雙膝,雙臂置於身體兩側。

  -保持呼吸均勻舒緩,雙腿交替伸屈。

  -讓雙腿有力的向上蹬直,稍作停頓再作屈膝。

  -保持至少1分鐘的練習。

  -蹬腿時使腳掌向上踩實,感受大腿後側肌肉和肌腱得到了有力的伸展。

  瘦腿的方法多種多樣,除了瑜伽練習外,每日瑜伽小瑜還推薦你一種市場上可以購買到的專用減肥鹽,如沒有可使用粗粒食用鹽。每次洗澡時用少許鹽在腳踝和小腿部位反復按摩,力度以不引起疼痛為宜。每次按摩時間為15至20分鐘左右,按摩後用溫度較高的清水浸泡幾分鐘後洗淨。如能使用齊膝深的坐浴桶按摩和浸泡雙腿更佳。

熱門文章
大s喝薏仁水減肥很效果顯著

大s前凸後翹的身材令許多mm羨慕不已,s形身材是天生的嗎?那肯定不是了,大s從14歲起就開始關注減肥。她除

輕松扭腰伸腿輕松瘦下來

現在社會流行以瘦為美,每個減肥人士都想著自己能夠擁有細腰,以及修長細腿,然而減肥是離不開快速減肥運動的,對

男人減肥 如何減掉啤酒肚

   啤酒肚“元凶”非啤酒   啤酒肚的說法,最初是因為喜喝啤酒的德國人愛長

判斷一個人是否真瘦的9個標准

要看你身材是否真的瘦,不用上稱,看下面9個標准!   標准一:大腿之間有條縫兒。   標准二:腿合並膝蓋到小腿之間有間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