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瘦腿三個簡單小方法

瘦腿三個簡單小方法

  1、高抬腿運動瘦腿

  每天起床後,可以在客廳或房間做五組高抬腿運動,每組一分鐘,每做完一組可以休息一會。

  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能夠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如果不想大象腿一直跟著你,想穿上短裙,那每天起床就讓我們大腿運動一下,讓自己擁有纖細修長的美腿吧。

  2、飯後散步瘦腿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動,這樣會讓你的脂肪積累到你大腿和臀部的。

  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廚房很不錯,這樣可以讓你站一會。

  飯後站半個小時可以防止脂肪積累在你下半身。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可以飯後出去散個步。“飯後走一走,活到99”,出去走走看以運動到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熱量,達到瘦大腿的目的,並且讓自己變得更加健康。

  3、洗澡按摩瘦腿

  洗澡的時候最好是站著洗,這樣可以消耗熱量。

  用熱水沖洗兩分鐘,用手幫大腿按摩;然後換冷水沖洗兩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

  這樣反復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循環,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熱門文章
綠咖啡減肥有效嗎 怎麼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朋友都知道咖啡具有一定的

瑜伽動作助你秀出完美曲線

你想擁有一雙細長的腿和迷人的翹臀嗎?現為你推薦一套超實用的瘦腿瘦臀瑜伽動作,讓瘦身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只有

360度環形吸脂讓你盡情享“瘦”

  胖與瘦之間的區別主要在於每個脂肪細胞所含脂肪量不同。因此從理論上說無論采取節食、運動、還

廣州華僑醫院:減重與代謝病手術病友會

  胃旁路手術十周年成果展新聞發布會 .hzh {display: none; }   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