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中老年人減肥 >> 唐安麒女人四十自然瘦身方法

唐安麒女人四十自然瘦身方法

  冬春季節保養

  今年的冬季特別寒冷,唐安麒給出了一些應節的保養的心得。天冷吃東西會變多,這個時候人最容易胖,飲食除了清淡之外,可以吃點中藥補身,另外吃羊肉也可以滋補。

  上班族最常見的是下半身肥胖,可以進行適當的鍛煉,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垃圾食品、煎炸食品,特別是零食。薯片所含的防腐劑、色素、化學物質,剛開始吃也許看不出問題,但長期吃就會很容易有危害。浸浴對改善下半身肥胖很有效。如果家裡有條件可以用浴缸浸泡。浸浴時以胸部以下的半身浴為佳,不用全身。從中醫學的角度,人是頭寒腳熱才健康,但有很多肥胖的人下半身容易冰凍,要將這個循環顛倒。如果家中沒浴缸可以浸腳,將膝蓋以下泡在熱水中,浸泡身體的水溫大概40度,而浸腳的溫度要42-45度左右,可加入米酒或粗鹽浸泡。另外,常坐辦公室的女孩子容易臉色青白,不要喝太多冰凍的東西,多喝熱飲、也可以喝紅棗茶、新鮮搾的果汁。

  健康飲食原則

  唐安麒喜歡吃素,但不會為了keep fit而吃素。她在香港大學進修中醫營養學的課程後,對於營養、食療很注重。會用喝湯、食療等方法進行補身、瘦身。她提供了一些平時飲食方面的自然瘦身原則:

  1、早餐要吃蔬果及新鮮的果汁。

  2、肉類跟澱粉類不要在同一餐吃。蔬菜配肉、蔬菜配飯、蔬菜配海鮮類、蔬菜配面包等都是最好的組合,並以3:7為比例,食用7成高水分食物(蔬果),3成濃縮食物(肉類或澱粉類)。

  3、建議一餐吃蔬菜配肉,另一餐吃蔬菜配澱粉類,最好避免兩餐都吃蔬菜配肉。

  4、最好每餐只吃一種肉,但可以同時吃幾種海鮮。睡前4小時不進食,必要時可吃蔬果。

  5、每星期自由選擇一至兩天進行全菜日,每餐只吃蔬菜與鮮搾果汁。

  美麗情緒後天可改變

  鑽研美麗事業多年,唐安麒也注重對整體氣質的改善。美不僅是外表,也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而且和個人的健康有很大關系。無論外表多漂亮,靈氣很重要。有些明星即使不漂亮,但也會讓你覺得喜歡,這種氣場後天是可以改變的。對於娛樂圈中新晉的明星,她會教一套禅定的方法。每當出場、上鏡、面對公眾前,給自己十分鐘,冷靜下來,想象一束粉紅色的光,不斷鼓勵自己,出去的時候會有不同的效果。唐安麒很喜歡粉紅這種溫暖、蘊涵能量的顏色,有很多粉紅色的水晶、愛穿粉紅色的衣服。她補充道:“台上的明星光芒四射,而對於普通人而言,也可以有這樣的魅力,這就是心理的力量,一個人的念力、思想、能量是可以改變,每天望著鏡子一會,笑著說‘我很漂亮’,也能增加自信。”

  運動與減肥

  唐安麒主張通過儀器和浸浴瘦身。如果運動減肥,不知道要跑多久才能消耗一碗飯的卡路裡,運動過度毛孔也會變粗。做運動應為了保健而不是減肥,如果成為減肥的目的,可能會失望,因為要很辛苦才能達到那個目的。她不建議做太激烈的運動,跳舞跳得氣喘吁吁或者跑步太激烈都不好,快步走是較好的運動,做瑜珈也不會讓毛孔變粗。

  針對不同的生肖,她也總結了一些適合特色的瘦身法:

  鼠:游泳、潛水

  牛、龍、羊、狗:焗桑拿

  虎:到公園做運動

  兔:做有助呼吸吐納的運動,如太極或氣功。

  蛇、馬:到有樹林的公園快步走

  猴:快步走

  雞:重量訓練運動

  豬:浸浴

  

熱門文章
產後如何瘦身效果好

剛剛生完寶寶的媽媽們來說,肯定會擔心自己的身材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到以前的狀態呢?  1逛街。  事實上逛街是一種很好的有

瑜伽呼吸減肥法 一周輕松瘦四斤

瑜伽減肥法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減肥方法,那麼在減肥期間應該如何利用瑜伽的呼吸方式來達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呢?下面

腰腹吸脂見效快嗎

  吸脂術是目前一種很流行的減肥塑身方式,很多女性朋友利用局部吸脂術來有針對性的減肥,取得了

天然綠色調節劑 自己制作減肥茶

隨著人的體重的不斷地增加,心髒的承受的負荷就越來越大,這非常容易引起其他疾病,如脂肪肝、內分泌系統失調等,所以,我們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