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中老年人減肥 >> 中老年女性瘦身前喝黑豆奶

中老年女性瘦身前喝黑豆奶

  人到中年,隨著身體代謝減慢,很多女性身體漸漸發福。容顏的衰老加之身材走形,讓一些步入50歲的女性失去了自信。如果體內堆積過多的脂肪,不僅影響體型,還會導致高血脂、動脈硬化等各種病症。

  中年人保持標准體重也不是件難事,只要飲食上把握“四少五多”,“四少”指的是日常飲食要少熱量、少脂肪、少鹽、少糖。“五多”是多優質蛋白、多維生素、多鐵、多鈣、多膳食纖維。

  此外,多吃一些能改善血液循環、提高排尿能力、消除浮腫的食物,不但有助於減肥,還能讓人保持精力充沛。黑豆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黑豆富含卵磷脂和皂甙,卵磷脂能減少“壞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而皂甙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預防癌症和肥胖。更年期的女性多吃些黑豆還能緩解更年期的症狀。

  另外,把黑豆和黑芝麻及牛奶混合在一起,可制成營養美味的黑豆奶。把黑豆和芝麻分別炒熟,放在食品加工機中粉碎,這樣它們的營養成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平時容易疲勞、代謝不好的中年女性,每天早餐前或晚餐前喝一杯黑豆奶,可以達到控制食欲、調節食量的目的。

熱門文章
懷孩子之前要不要減肥

一、減肥和懷孕哪個先進行  1.肥胖對准媽媽自身的危害  首先,胖媽媽自身會出現諸多疾病問題。肥胖的人群自身就容易患三高

三類減肥藥使用後效果曝光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瘦身藥有三類  1、吃後不想吃飯

肚子上有贅肉怎麼減

肚子上有贅肉怎麼減

不同運動的減肥效果有什麼不同?

不同運動的減肥效果是不同的,下面的幾種就是常見的運動愛好,那麼這些運動對瘦身都有什麼幫助呢?下面就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