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中老年人減肥 >> 中年人減肥絕招

中年人減肥絕招

  步入中年,又加上一直從事辦公室工作,整天多半在伏案工作,運動時間很少,不知不覺中就患上了頸椎病、肩周炎,工作時間稍長些,腰部、胸部就會有不適和痛感,服藥治療效果也不太明顯,遭受著苦痛的折磨不說,心情也很沮喪。

  偶然聽朋友介紹一種健身操,說起來還很順口:“你拍一,我拍一,一直拍到七十七;深呼吸,下蹲起,十點十分去看戲”。操作時間沒有嚴格規定,每天上午9時和下午3時各做一次,每次10~15分鐘。

  具體做法就是,用右手掌拍左肩,左手掌拍右肩,手掌能夠向後伸多遠就伸多遠,連拍77下,周身都拍到效果更好。接下來,靜立,目視前方,用力伸開雙臂,深呼吸,往復做1~2分鐘,同時做下蹲起立,速度由慢至快,次數由少到多,速度與次數可根據身體狀況循序漸進,從而改善微循環,提高器官功能。

  “十點十分”指兩手由身體兩側平伸(如鐘表9點15分)到上抬15度(如鐘表10點10分),此動作每次做50~100下,提高肩周運動,改善關節處肌肉運動、血液循環。“去看戲”指踮起腳,伸長脖子向前,能夠較好地起到防治頸椎病的功效。

  每天我都堅持練習這套拍手操,也就半年多時間,漸漸覺得胸部、腰部不痛了,頸椎病、肩周炎也有了明顯的改善,走路也有勁了,胃口漸好,睡眠質量也大有改善。身體好了,心情更是愉悅了許多。

熱門文章
主攻女性腰腹臀部贅肉的按摩法

   世上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最適用你的,那就是你的最好辦法。下面介紹兩種主攻腹部、腰部以及臀部的按摩法,看

吸脂減肥好不好 有什麼副作用嗎

   隨著科學技術和醫療技術的發展,用吸脂來解決全身肥胖問題效果是極其好的,因為肥胖是由於身體脂肪堆積而造成的

怎樣做出完美的減肥動作

完美的俯臥撐  想要告別手臂上的“拜拜肉”,讓胸型更加完美豐挺,就堅持做這個運動吧!  NO!聳

怎樣減臀部

一天三杯奶減臀瘦腰的寶典  夏威夷大學營養學家諾瓦特妮認為多喝牛奶可以幫助人們保持身材的苖條,同時也能均衡體重。不過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