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胖姐傳授跳繩減肥方法

胖姐傳授跳繩減肥方法

  以前的我並不是一個美麗的天鵝,拿出小時候的照片你肯定都找不出一點我現在的影子。以前的我是個響當當的丑小鴨,而且是超級肥胖丑小鴨。減肥之前的我一米六三的身高,卻有著一個男人般的重量,高達一百四十斤!這讓我經歷了很多嘲笑和尴尬。作為一個女孩,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創傷,於是我下決定減肥。減肥路上百般曲折,我也有過灰心但最後都沒有放棄,最後是跳繩減肥法讓我蛻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天鵝,讓我變得亭亭玉立。下面我就把自己的跳繩減肥法心得分享一下。

  一、童年的辛酸

  小時候的我就已經開始發胖了,可能是年紀小,不曉得控制自己的食欲,我是那種不挑食的孩子,對於吃的東西總是抵擋不住誘惑的。只要是好吃,就知道一味的啥吃一通,每次都是遲到好飽好飽才肯罷休。對於一些垃圾零食,膨化食品我更是愛不釋手。(可樂,漢堡,薯條,炸雞翅等等),家裡的冰箱裡從來就沒有間斷過。爸爸媽媽也從來不對我控制,相反而是一味的溺愛著我,慢慢的我就成了一個小胖墩。

  童年胖點就胖點吧,我也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因為大不了只是被叫做小胖墩而已。可是有時候也會遭到同齡小朋友的嘲笑或是欺負,這個時候,我幼小的心靈也是有直覺的,也知道臉紅的,畢竟自己是一個小女孩。但是幼小的我還並不知道要減肥,只是知道了胖並不是那麼的好,胖也給我帶來了一些尴尬。

  二、青春的困惑

  慢慢的我已經十七八歲了,這個時候身高一米六三的我已經足足有一百四十斤了,這個年紀的我以極高知道了愛美了。這個年紀應該正是臭美的時候,自己這麼“丑”怎麼能行呢?並且每次去逛街,去買衣服,總是會遇到很尴尬的事情,看上了一件漂亮衣服,招呼服務員拿來試試,結果卻被告知沒有自己穿的號碼。這時,我真的很好郁悶。

  爸爸媽媽為此專門給我定制衣服,衣服是有了,可是面對同學們的嘲笑,我越來越自卑起來。而且自己活動起來特別累,稍稍一動就全身出汗,看到一些關於肥胖患者的各種危害,我真的害怕!

  我心裡下決心一定要減肥。一開始我夜不知道怎麼減肥好,只是單純的認為只要少吃我肯定就能瘦下去的。但是采取的不吃飯的方法,並沒有讓我堅持下去,因為餓的感覺真是太讓人痛苦了,我餓的不行。

  後來我想那我就依靠一些減肥藥來輔助吧。自己看著市場上賣的不錯的減肥藥買了一些,結果吃了之後,並不是很好,不僅僅胃裡不舒服,吃了還很容易讓人拉肚子,最後都是以失敗告終。真是屢減屢敗,越減越肥,肉沒減下來,反而傷了身體。肥胖的我還在深深的迷茫中。

  三、終於找回了自信

  但是最後幸運之神還是降臨在我的身上,也許他是不忍心在讓我這樣一直丑下去,一天我在網上浏覽一些減肥方法的時候,在逛學校貼吧的時候,看到同校的同學以前也是很胖,後來通過自己的不斷的努力和堅持最後減肥成功了。而她使用的減肥方法就是跳繩減肥法,依靠著堅持不懈的運動,減掉了很多的贅肉。我從中有了不同感受和想法。

  我首先對自己進行了剖析,自己肥胖的原因就是愛吃貪吃,同時也不愛運動,可以說幾乎是不運動,所以我應該從合理進食和搭配運動開始,在飲食上適當的控制一下攝入的熱量,然後每天堅持做跳繩減肥運動,我想我肯定能瘦下去。

  跳繩減肥法實施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買上一條適合自己的繩子,然後找到自己喜歡的跳繩方法,在加上一份堅持就可以了。前兩樣很容易做到,繩子有了,跳繩的方法我也學會了好幾種,單腿跳,雙腿跳,花樣跳我都會,但是唯一的是堅持,一開始我覺得跳繩真是一件體力活,是很累人的。越到後來,我越是堅持不住,但是只要我一想到別人的嘲笑和自己瘦下來就會變漂亮這兩樣,我就會勸解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在自己和爸媽不斷的鼓勵中,我跳繩一直堅持了整整30天,每次跳繩都是跳上半個小時的時間。跳完之後我都會記得做一些按摩,以防出現難看的肌肉腿。30天後的我一秤體重,我真的瘦了耶,雖然說之後15斤,但是我想說真的很不錯,我會一直堅持下去。不單單是為了身體的窈窕,更多的還有身體的健康。

  如今,我看到小時候的照片,在也不用懷念自己曾經瘦過了,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亭亭玉立了,再也不用被別人所嘲笑成肥姐胖姐了。現在認識我的同學都說我跟換了一個人似的,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並不是整容了,我只是減肥了而已,原來瘦了自己也是一只美麗的天鵝。

熱門文章
減肥必看 瘦身排毒必吃8種食物

  排毒清體是每日必做的功課,一旦沒能成功排毒,體內積聚的毒素就會讓你的小腹漸漸突出,身體浮

瑜伽瘦臉小動作

[按摩頭頂]  利用雙手指尖敲擊頭頂。這樣可以提神醒腦,並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壓力的同時使面部的皮膚更加好看。  [回轉法

中醫教你豐胸一個月見效

     1、先在胸前乳溝的前方大概10cm左右的位置合掌,記住合掌的時候,肘是需要展開的,然後視線

快速瘦背部方法運動 性感S曲線輕松瘦出來

瘦背小運動  你想要完美的曲線嗎?想要性感的背部曲線嗎?誘人的好身材並不是巨乳肥臀,而是講究比例和前凸後翹的弧度,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