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月瘦8斤 食療速效減肥

月瘦8斤 食療速效減肥

  網上盛傳很多減肥方法,其實很多都是杜撰,作者本身都沒有親身經歷過,這就是正兒八經的以訛傳訛,害了不少人。

  作為北京一家高端女子會所的營養師,我以我的自身經歷告訴大家一個事實:在你們減肥的路上,大部分觀念都是錯誤的,雖然很多人瘦了下來,但是傷脾傷胃,很多MM吃出內分泌紊亂,影響例假,反彈的例子更是數不勝數了。其實,只要吃對了晚餐,10天縮回小肚子,1個月瘦15斤並不難。需要劇烈運動嗎?不需要。需要餓肚子嗎?也不用。

  可以說,食療是藥療的老祖宗,十分偉大。

  為什麼說偉大呢?因為我見過很多例子,只要食療方法得當,減肥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合理的吃一頓晚餐,甚至比餓上幾頓還瘦得多。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食療是唯一能調節細胞平衡代謝的方式。這意味著什麼呢?

  意味著你可以吃成瘦人體質,不容易吃胖,這個過程其實只需要3個月而已。

  也許有人直觀的認為:餐療減肥速度慢。那麼請你回答我,你餐療減肥過嗎?你用對方法了嗎?隨便找個菜譜,吃上3、5天也能叫餐療嗎?我所認識的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在食療減肥,10天就能縮回小肚子,1個月瘦8—15斤,兩個月,連最難瘦的大腿也能瘦回去。並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現在,很多明星用的都是吃晚餐進行從餐療減肥,為什麼說吃晚餐減肥效果好呢?

  第一,病從口入,同樣的,肥從口入,人體的脂肪,熱量都是飲食來的,因此,通過飲食降下去是最對路的,而不是減肥藥。

  第二,晚餐,直接影響到人體第二天的攝入量,甚至7天以後的攝入量,你節食3天,可能你瘦了點,但是,一旦你以後稍微多吃點,人體就要把以前你欠它的統統吸收回去,反彈速度特別快。出來混,遲早要還的。可見,吃晚餐,在減肥環節中多麼重要。

  第三,減肥晚餐能幫助一些難減的贅肉減下去。其實,現在很多MM的肥胖都是因為細胞代謝異常引起的。打個比方,細胞吃進去1克的東西,一般人能排出0.5克的垃圾,油脂。而你只能排出0.1克,剩余的垃圾,油脂都堆積在細胞裡了,能不胖麼?而餐療,就是調節細胞代謝的最佳方式,很多人通過餐療突破了瓶頸期,變成瘦人體質,不容易吃胖。

  下面舉個很震撼的例子,我親身經歷。

  曾經我給一個身高164,體重140斤的富婆餐療減肥,她給我看照片,以前也算是個美人,只有100斤左右,身材很棒。自從嫁給北京一個搞房地產的大款後,吃喝不愁,各種高熱量零食吃得多,不運動,很快就140斤了。我給她開了個晚餐方子,不到一個半月,她興沖沖的跑到我們會所。當時她穿的是緊身衣,很性感,見了熟人就打招呼,一臉自信。她瘦了一大圈,減到了118斤。不到一個半月的速度,瘦了22斤,震撼嗎?!你餓能餓出來嗎?瀉藥能瀉出來嗎?這就是餐療的威力。

  網上流傳的那些辦法有效果嗎?我專門收集了一下,發現一些辦法看起來很合理,其實很荒謬,比如X天減肥法。瘦下去的,我可以100%下結論,基本都反彈了。比如XXX減肥法,更是對人體的一種折磨。在這裡,我就不點名了。

  在這裡我給大家推薦一個很不錯的餐療方案—韓國BOA減肥晚餐,是高端女子會所比較流行的,在網上也開始有人在談論。在我生完寶寶後我吃過,減肥速度是食療裡比較快的了,一個月瘦了13斤沒反彈。

  但是我要提醒大家,如果是遺傳性肥胖,就不要吃BOA減肥晚餐了,效果不會太好。如果是愛吃零食、不愛運動引起的贅肉,肥胖,完全值得一用。這個辦法還是可以的,不用餓肚子,沒什麼副作用,適合懶人減肥。但是,我還是想提醒:少吃和運動還是減肥的王道。

  在我的餐療減肥過程中,皮膚一直保持得挺好。因為我沒靠餓的辦法,營養補充得很到位。這種辦法才是最健康的。

熱門文章
白領OL怎樣快速減肚子?

減肚子的最快方法:糾正錯誤坐姿  你還在為你腰上的贅肉而煩惱嗎?你一定想知道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不錯

提臀運動大放送 翹臀你值得擁有

提臀運動一:    Step1:    俯臥,雙腳伸直,手肘

非常給力的瘦腿瑜伽

非常給力的瘦腿瑜伽,腿部漂亮了,穿什麼都漂亮了,那麼腿部的肉肉用什麼減肥方法呢,下面,一起看下非常給力的瘦

單車減肥蹬出動感美女

 如果你是一個長時間久坐的辦公一族,初次嘗試動感單車,你可以多咨詢一下教練,不能一上來就做大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