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專屬宅女周末瘦身計劃

專屬宅女周末瘦身計劃

  很多上班族女性都有周末宅家的習慣,你是否也有好多個周末慵懶的午後,都被食物和網絡占據了?小編教你幾招,周末也完全不必擔憂肥肉侵擾。

  1、適當喝點茶

  人在閒著沒事時,會下意識地想用手拿東西吃,這時,端一杯熱茶是不錯的選擇哦。綠茶紅茶抑或花果茶,都可以不經意間就減少你吃零食的想法。小編個人比較青睐熟普洱,既養胃又溫馨。

  2、站著干活

  現代上班族基本都是一周五天坐在辦公室,那周末就改變一下吧,不妨盡量選擇站著做家務。在做室內清潔工作時,如果手中只拿一把掃帚、拖把或吸塵器時,不要只動手臂應全身都融於動作中,讓踝關節、臀部、膝關節等一起跟著動起來。當你揮身從高處取東西時,可以踮起腳尖,盡可能伸長全身,以強化大腿、小腿和臀部的肌肉。小編覺得如果沒有特定鍛煉時間,做個勤快的小女人也是件既愉快又能減肥的雙贏選擇哦!

  3、選對零食

  周末上網看電視都會想吃東西。因此,盡量少存放零食在家。如果真的控制不了食物的誘惑,那也最好不要吃薯片等高熱量的零食,可以選擇酸奶和水果等食物作為零食。

  4、重視早餐

  很多上班族喜歡到了周末就睡懶覺,直接忽略早餐,到了中午後直接吃“早午餐”。這往往導致午餐和晚餐的補償性進食。饑餓感來襲時候吃起來狼吞虎咽,進食速度快,會刺激吸收。小編覺得一頓豐富營養的早餐將幫你在一天內對食物能有節制力。周末美美的早餐也是對自己一周辛勞工作的獎勵哦!

  5、不喝飲料

  盡量不喝甜飲料、包裝果汁和啤酒,小編建議各位自己在家鮮搾果汁或者豆漿哦。

  不過最後,小編還是建議喜歡宅家的上班族們周末可以出去走走哦,曬曬太陽,逛逛公園都是不錯的選擇。

 

熱門文章
6式瑜伽減肥運動 瘦身不在是神話

 又到了一年的秋季,在這個季節我們應該如何減肥呢?今天為您介紹6式瑜伽減肥運動,讓您輕松減肥,瘦

瘦身達人必易學桌邊減肥瑜伽

1、伸展運動這是能夠調節運動不均衡的肩膀,促進肩部,頸部,頭部血液循環的動作。將兩臂伸展至和肩部平行,同時

簡單五步減肥動作 瘦全身最管用

想健康減肥,當然首選運動了,能過運動不但可以把身上的脂肪減掉還能讓皮膚緊致。生活中,很多減肥人士都想知道,做什麼減肥動作

邊吃邊瘦 零食快速減肥法

  很多減肥的女性朋友跟我說,零食是她們減肥過程中最大的障礙,即使不餓,也喜歡嘴裡嚼點什麼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