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超級實用的白領減肥法

超級實用的白領減肥法

  1、經常收緊自己的臀部

  久坐會讓女性的臀部越來越肥,越來越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辦公室就一定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掌握訓練方法,久坐也能訓練你的臀大肌。

  當你點擊了發送按鈕,就收緊一下你的臀部,並且堅持五秒鐘,然後放松五秒鐘。重復四次。

  很快你會發現,伴隨著電子郵件的發送,你的臀部慢慢恢復了天然的緊實。這時你一定會想,多虧這位電子郵件狂的老板,幾周之後你就會獲得一個緊實的臀部。

  另外,調整你的座椅,直到你的臀部高於膝部一至兩英寸。然後身體前傾,讓胸部處於臀部上方,握緊肩胛骨,這樣你的胸部就會有向前的力量。不僅能讓你的胸部瘋漲,還能更好地瘦腹,擁有迷人曲線很輕松哦!

  2、秘密進行抬腿運動

  每天的忙碌,不代表你不能進行運動,你可以悄悄進行瘦腿運動哦。

  方法:坐直,雙腳平放在地板上。一條腿用力,讓它與地面平行,放松一下那只腳,堅持五秒鐘。慢慢放下(用五秒鐘時間把它恢復到初始位置)然後換另一條腿重復這個動作。

  一天做幾組就足夠讓你擁有更加緊實,更加迷人的雙腿。

  3、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早晨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應該是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這樣可以給身體補充水分滋潤腸胃,加速新陳代謝,早餐過後,最好能夠喝上一杯酸奶,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溫度不要太涼,以免讓人飲用後引起腹瀉和疼痛。

  蜂蜜最好不要用開水沖泡,最好是用溫水。酸奶最好選擇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但是切記不要空腹喝。

  4、運動一定要超過40分鐘

  實踐證明,只有運動持續時間超過大約40分鐘,人體內的脂肪才能被動員起來與糖原一起供能。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供能的量可達總消耗量的85%。可見,短於大約40分鐘的運動無論強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顯。

  適合白領的十分鐘有效減肥操

  瘦背部和小腿體操:

  背部運動

  深吸一口氣,雙腳與肩同寬,兩手在身後合掌。

  一邊吐氣一邊將兩手往背部中心位置拉近。將手抬高,慢慢吐氣,頭向後仰。保持這個動作5到10秒,以做5次為標准。

  小腿運動

  深吸一口氣,雙腳並攏站立。如果平衡感較差,可以將雙腳稍稍打開。

  慢慢踮起腳尖,同時呼氣。這個動作的重點是,在踮起腳尖時,感受到極限的位置,再往上3厘米,保持這個動作2秒左右。邊呼氣邊將腳後跟接觸地面。以做10次為標准。

  因為這兩個部位都是平時不經常運動的部位,所以如果好好做會有一種肌肉被拉緊的感覺。

  集中鍛煉你在意的部位。這一次介紹的方法是針對各位最想瘦的部位—手臂以及腹部周圍!現在介紹一種效果非常好的方法。

  手臂的運動

  深吸一口氣,將雙手放在平穩的桌子或椅子上支撐身體,雙手距離與肩同寬。彎曲手肘,同時微微吐氣,腰往下移動。

  當腰落到一定位置時,手肘慢慢伸直,回到原來的位置。同時慢慢將氣呼出。以做5次為標准。(當你覺得很累的時候,將雙腳往身體方向靠近,就會相對輕松。

  腹部的運動

  深吸一口氣,仰面平躺在地上。慢慢將臉部抬起,肩胛骨慢慢離開墊子,同時呼氣,當你感覺腹部顫抖時靜止4秒。

  接著,上半身起立,同時吐氣,上身前屈,慢慢吐氣。

熱門文章
五種美背瑜伽運動 塑造迷人曲線

擴胸運動  只要一空閒就做一些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這就說明已達

趣味減肥瑜伽 縮小臉部輪廓趕走大餅臉(圖)

.hzh {display: none; }   一、提升眼角瑜伽  誇張的伸鼻+鶴的姿勢

跳繩塑身操,讓你塑造完美

實踐表明,跳繩運動對減肥確有明顯的效果,特別是有助於減少腿部和臀部的多余脂肪。跳繩減肥的要領:  每日跳5分鐘為一節,每

你好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和修..

你好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