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7個小習慣讓你肥胖纏身

7個小習慣讓你肥胖纏身

  1、愛吃油炸食物

    炸雞、薯條、或鹽稣雞、日本料理中的天婦羅等,都是外面裹了一層厚厚的油炸面糊,雖然增加了口感,卻吸收了過多的油脂。一不小心就吃下了一天所需的油脂量。

    2、在外飲食多,且不拘數量

    建議在外飲食點套餐,因為一份套餐它是配好的份量,例如:鳗魚飯、排骨飯,就是一份主菜加上一些蔬菜或是小菜、蛋、飯、湯,份量固定可以約束食量。

    3、用生菜色拉做減肥餐

    生菜色拉所使用的色拉醬,是由色拉油加雞蛋打出來的,所含油脂和膽固醇都比你用油炒出來的青菜還要高。所以用生菜色拉當減肥餐的人,小心越減越肥。

  4、愛吃調味料重的食物

    盡量吃較清淡的食物,因為加入太多的辛香料的食物,較易刺激食欲,不知不覺連飯都吃了好幾碗。

    5、愛喝含糖飲料

    市售的罐裝、鋁箔包裝的飲料最好少喝,即使是果汁或是烏龍茶、咖啡、甚至連運動飲料等,也都加入了大量的糖份。最保險又健康的方法就是喝礦泉水、或白開水。而且多喝水還可以幫助脂肪的燃燒呢!

   6、一次吃個飽

    每餐只吃八分飽,提醒自己“夠了、待會還要吃水果”,不但可以減輕腸胃的負擔,而且不到幾周的時間原有的小腹都會縮小。而使用小餐具用餐就是減少食量的一個有效方法。

  7、愛吃高熱量食物
 
    其實說得更直接一點就是不要吃宵夜,因為晚上睡覺時,人體的副交感神經活躍會使胃腸蠕動變慢、加速脂肪的合成,也就是晚上睡前所吃的食物,幾乎都會轉變成脂肪囤積在體內。最好的方式就是就寢前3個小時除飲料外,嚴禁進食。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影響內分泌嗎?

  女性吸脂可以塑型,這種觀念雖然已經被大部分女人欣然接受,然而伴隨女性對吸脂減肥知識的收集

推薦減肥湯譜 幫你輕松瘦身

大家知道有一個特別的減肥方法嗎?是減肥湯,不僅能夠滿足吃貨還能讓你擁有完美身材,那麼減肥湯的原理是什麼呢?

秋季減肥瑜伽 幫你快速有效瘦身

想快速健康瘦身,選擇減肥瑜伽是不錯方法。特別是拉伸身體的瑜伽動作,不但能去除局部的贅肉,而且能舒緩壓力。特

女性經期減肥要從飲食做起

   第一,經期減肥不適合吃重口味的食物。比如辣椒。辣椒會刺激人體排汗,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多余水分,從而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