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辦公室瑜伽 愛美女性的減肥首選

辦公室瑜伽 愛美女性的減肥首選

  一、靜坐呼吸式瑜伽

  1.坐在椅子上,雙腿並攏,一手扶在大腿上,一手放腹部,收下颌,背部挺直。

  2.用鼻子吸氣,慢慢放松腹部,用力擴展胸部,使吸收的氣體充滿胸部和腹部,將肚子鼓起後持續3秒鐘不動。

  3.慢慢抬起下颌,呼氣,同時放松胸部,肚子漸漸收縮,呼氣持續時間為5秒,氣體應從鼻子裡慢慢呼出,用力呼盡余氣後,保持屏息狀態2秒鐘。

  4.重復以上動作5次。

  功效:

  可消除工作時的緊張和疲勞,讓你在瑜伽中放松心情,練習時應將注意力集中在呼吸的調整上,呼、吸一定要均勻,在做瑜伽的時候,也可以冥想,比如想想一些天空、大海等寧靜寬廣的畫面,可以讓你的腦部徹底放松。

  二、脊柱扭動式瑜伽

  1.坐直身體,兩腿向前伸,彎曲左腿,將左腳放在右大腿根部。

  2.呼氣,上身軀干向右轉,右臂盡量收回背部,左手向前伸,盡量抓住左腳。

  3.將頭轉向左邊,兩眼視線注視左肩之外,保持正常、均勻的呼吸,15秒後還原,左右交換重做1次。

  功效:

  這個動作可以加速肩部和頸部的血液循環,防止頸痛和腰痛的產生,經常做可以拉伸背部線條,收到不錯的瘦背功效,需要注意的是,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脊柱一定要挺直。

  兩個瘦身瑜伽可以有效緩解上班族腰酸背痛的症狀,而且因為動作很簡單,不會占用太多的空間,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尤其是上班感到身體酸痛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做一做,效果很不錯!

熱門文章
燃脂減肥操每天堅持做暴瘦

part1:  1、眼視前方,雙手向兩側平舉打開。雙腿打開,寬度約為肩膀的兩倍,左腳向外,右腳向前。  2、然後雙手肘關

蘋果牛奶減肥法 只要2天瘦出好身材

“蘋果日”:  首先,減肥計劃的第一天,要准備好兩斤左右的蘋果,數量控制在5至7個。從早上起床開

在家選個經濟健身減肥法

一、做做瑜伽也可以減肥。女人要想使腿部肌肉健美,可以慢慢把膝蓋拉向胸前,直到大腿、小腿背面感受到拉力為止。保持此一姿勢幾

瑜伽老師示范四式瘦身瑜伽動作

lulu老師可以說是瑜伽天後,最近她在節目中又分享了自己的4式回春瑜伽,變瘦同時還變美,是想要永葆美好身材和青春靓麗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