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OL辦公室減肥妙招 工作中持續減重不發胖

OL辦公室減肥妙招 工作中持續減重不發胖

  不需要花你太多的時間精力,在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內,減肥計劃也可以進行哦!跟著愛美網小編來學學這些辦公室減肥的小妙招吧。

  ◆妙招1:每隔一段時間伸一次懶腰

  看到這個方法也許大家會覺得奇怪,伸懶腰可以減肥嗎?當然,伸懶腰減肥在日本可是很流行的哦。伸懶腰這個小動作可有大學問。千萬不要小瞧了伸懶腰,伸懶腰不僅可以緩解身體的疲勞,而且還會刺激到背部肌肉煉出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伸懶腰時無意識的呼吸作用會剌激到內髒的活動,進而促進身體基礎代謝。而且你伸懶腰的時候會讓全身的肌肉都得到很好的運動,最有利於的小腹和腰部的減肥。

  ◆妙招2:多走動

  想要減肥的話,就要想辦法增加運動量。那麼辦公室一族的人怎樣增加運動量呢?那就是利用休息或下午茶時間咯。休息或下午茶的時間不要再坐在電腦面前了。要多走動走動,活動一下筋骨。而且上廁所也是一個很好的運動時間。半蹲著上廁所能讓腿部更多地運動。從而燃燒腿部多余的脂肪。

  ◆妙招3:吸小腹運動

  辦公室一族們,當你工作感到疲勞想要調節一下時,不妨坐在椅子上做一下吸小腹運動,兩手輕輕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氣,吐氣的同時小腹也漸漸收緊。吐氣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緊,肩膀保持輕松。小腹收縮到最緊程度時,氣也同時吐盡。重復此動作3-5次。久了你會覺得你腹部上的贅肉變少了哦。

  ◆妙招4:抬腿運動

  坐在椅子上,雙腿並攏慢慢往上抬,抬到和座椅一樣的高度,動作保持5秒。重復不間斷做此動作,你會發現你全身的脂肪都在燃燒。

  ◆妙招5:工作姿勢要經常變化

  在辦公室消耗的熱量太少,想要消耗熱量,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變換工作的姿勢。隔一段時間,可以站著看一會電腦,一會可以跪著(地板比較硬的話,最好在下面放一個墊子),看電腦。小小的變化,就能多消耗一點熱量,另外不至於讓下半身過胖。

  ◆妙招6:自帶水果當零食

  那些自從減肥開始,就把零食打入冷宮的朋友要注意了,適當地吃點零食,不但不會長胖,還能幫你有效地控制食欲,抑制你暴飲暴飲的沖動。

  辦公桌上常擺點新鮮的西紅柿和小黃瓜,各種時令水果,蘋果、楊梅、葡萄、李子等等,隨時吃一個,不僅能夠補充能量,還能控制食欲輕松瘦身。還有一點,很重要。水果很健康,但是,也是要適量的。大家吃東西之前,都會到樂醬的電子稱上過過磅。現在大家都是估計食物重量的高手,眼睛一掃,大概能猜個八九不離十。

  ◆妙招7:健康飲料隨便喝

  黑茶也好,綠茶也好。各類新鮮泡的茶水,都是很健康的飲料,而且都是零熱量。絕對是辦公室瘦身的好幫手。很多研究文章,都介紹過每天喝3-5杯綠茶,能夠提高新陳代謝速度,從而消耗更多的熱量。

  ◆妙招8:不對著電腦吃午餐

  最近,在我們做的一個調查中,很多公司人每周都有3-4次在辦公桌邊吃午餐。一邊對著電腦,浏覽網頁,一邊大嚼特嚼買來的盒飯。這種分散注意力的吃飯方式,特別容易導致過度進食。所以,要吃得健康,最好還是從電腦前移開,專心享受自己的午餐。

  ■ol減肥運動方法小分隊

  很多人都說,只有運動才是真正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可是對於ol來說,工作一天之後已經全身疲憊,如何還有精力運動鍛煉呢。其實不需要花額外的時間和精力,上下班回家的時間我們也可以利用起來進行減肥哦。

  ‖上下班公交地鐵上減肥

  下班之後,在搭公車或是地鐵的時候,盡量少坐一站,走路回家。(大家還可以攜帶計步器,每天多走500步,就能多消耗25大卡的熱量)這樣,還能把自己的運動量記錄下來。

  ‖“追趕班車,樂此不疲”

  班車黨的成員,總是最後幾分鐘,才沖下辦公樓,目的明確地狂奔追車。每次都追上了,還因為這幾分鐘沖刺,多消耗了不少熱量。

  ‖互相監督,少偷懶

  可以和辦公室的其他mm團結起來,成立一個減肥運動小分隊。一則,充滿樂趣的運動才能持續堅持;二則,大家一塊去,能夠互相監督,減少偷懶的機會。

  

熱門文章
減肥操造就平坦小腹 馬上減掉肚子贅肉

夏天即將到來,許多女生都准備到泳池暢泳一番。假如肚子上贅肉太多的話,你敢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嗎?今天教大家如何

吃瓜子會胖嗎?減肥期能吃嗎

   .hzh {display: none; }   大家在家裡看電腦煲劇的時候,很喜歡邊

減肥先忌口!6大發胖食物,吃一口胖10斤,你還敢吃嗎?

發胖食物之糖果  糖果可謂是減肥的殺手,糖果的含糖量特別高,經常食用非常容易變胖,實乃女生的天敵。  怎麼辦:愛美MM們

冬季即將來臨,冬季減肥食物,過年也不怕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惱,過年的時候吃太多的大魚大肉,害怕自己的體重會上升的太快,那麼吃那麼食物不會讓大家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