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減肥鎖骨修煉術 露肩禮服不是夢

減肥鎖骨修煉術 露肩禮服不是夢

  減肥鎖骨修煉術露肩禮服不是夢

  影響女性美麗的重要身體部位:鎖骨

  鎖骨是連接手臂及身體軀干的重要部位,是淋巴的最終點。女性的頸部、肩部是否美麗,鎖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錯誤的生活習慣和姿勢,導致鎖骨受到壓力,淋巴及血液流通惡化,造成臉部及頸部浮腫,嚴重影響女性美麗。

  鍛煉之前切記擇正確的著裝,令你事半功倍。

  1.選擇3/4cup透氣性良好的內衣,調整支撐左右胸部骨骼,保持胸部堅挺。

  2.有收腹提臀效果的內褲,支撐骨關節,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約束自己的骨盆,同時也輔助平時的隨時隨地都可以約束自己的骨盆,同時也輔助平時運動,提高卡路裡燃燒度。

  3.專業瘦身運動褲,特殊材質吸汗快速晾干,提臀效果好,專業的設計提供給非專業的mm。

  身材保衛戰之站姿

  正確的站姿,身體站立,背部挺直,雙腿打開,與腰部寬度一致,讓鎖骨向正橫向突出,立體起來。

  打開胸部,腳尖朝向正前方,腰部、背部挺直,雙腿打開,腿間距離與腰部同寬,腳部大拇指根部拇指球與大腿內側注入力量。

  錯誤示范:肩部向身體內側縮,貓腰駝背,造成鎖骨周圍血液流通不暢。膝蓋閉合站立也是形成o型腿的原因之一。

  身材保衛戰之走路姿勢

  腿部伸直,向前邁進,身體保持優美姿勢,背部不要彎曲,注意腳部大拇指下方拇指球。

  1、走路的同時,也要保證腿部間距與腰寬相同,由身體側面看,身體從頭部至腳跟在同一直線上。

  2、邁出腳步時,大母腳趾根部、拇指球一定要緊緊貼在地面上,保持腿部間距等於腰部寬度。

  3、拇指球用強力向前邁進時,身體重心自然的向前方移動,背部挺直,後退繃直,前腿與身體軀干成直線。

  身材保衛戰之坐姿

  人在坐著的同時,習慣性臀部突出去夠碰座椅。保持膝蓋彎曲優美坐姿。

  關於坐姿,身體站立時就膝蓋彎曲,瞬間腰部下落,臀部向後突出下坐的方式是不對的。

  正確的方式是,腿部張開與腰部距離相等,鎖骨周圍,深呼吸的同時,胸部打開。

  美麗鎖骨養成篇之鎖骨周圍

  讓被埋沒的鎖骨立體起來,抓握住鎖骨周圍肩部位置,盡量運動鎖骨,擴展可運動區域,培養美好線條。

  抬起手臂,雙手手肘的高度與胸部高度持平,兩手肘貼合在胸部前方。用雙手輕輕抓握左右鎖骨,進行下個動作的准備。

  2抓握住鎖骨後,一只手臂的手肘由內側向外進行大幅度的畫圓旋轉運動,充分的活動肩部骨骼,左右互換,進行5次練習。

  point盡量抓握鎖骨外側,通過手肘貼合位置,確認抓握鎖骨的正確位置。

  美麗鎖骨養成篇之背部拉筋

  活動僵硬酸痛的肩部肌肉,通過手臂上抬運動,讓手臂纖細,消除肩部酸痛。

  1、准備一根環形橡皮筋,身體站直,雙腿打開與腰部同寬,兩手臂伸直向後,橡皮筋套掛在手腕處。下颚&胸部盡量向上抬高。

  2、拉伸延展手肘,雙手臂向後方延伸抬高,手臂最高處處,慢慢吐氣保持5秒鐘動作靜止狀態。

  3、在圖2的基礎上,加強練習,延伸背部肌肉,抬起腳跟,通過緊張腿部內側的肌肉,增加鍛煉難度和效果。

  錯誤示范:背部向後仰角度過大,給腰部造成負擔,橡皮筋過度的向兩側拉伸,造成多余肌肉形成。

  美麗鎖骨養成篇之鎖骨閉合

  鍛煉鎖骨下方的胸肌,提升胸部,由手腕交叉橡皮筋開始進行練習。

  1、一邊吐氣,手背貼合,手肘受力向外擴張的同時,手指按住胸部中央位置。

  2、保持手指按在胸部中心處位置,手肘慢慢抬高至與肩部水平位置。用鼻慢慢的吸氣。

  美麗鎖骨養成篇之手臂練習

  讓鎖骨立體有張力的神奇pose,纖細手臂的同時也有很好的提拉胸部效果。

  1、手腕處懸掛環形橡皮筋,手臂向前方伸直舉起

  2、與肩部處於同一水平線上。稍稍向外擴張橡皮筋。

  錯誤示范:肘部彎曲就沒有辦法鍛煉到身材肌肉,活動手臂根部肌肉是重點。

  美麗鎖骨養成篇之背部手臂組合

  鍛煉平時不容易刺激到的背部肌肉,依靠橡皮筋拉伸手臂,如果沒辦法使手臂在背部夠碰到,可以使用毛巾代替。

  1、基本坐姿開始,手臂由上下兩個方向在背面拉住橡皮筋。

  2、僅活動上方的手臂,用手去拉伸橡皮筋,下方的手位置不動,進行15次練習。

  錯誤示范:向上下兩個方向同時拉扯橡皮筋。有意識的鍛煉背部的肌肉,僅拉動上方的手臂。

  美麗鎖骨養成篇之坐姿拉伸肋骨處

  通過背部橡皮筋拉伸運動,鍛煉肋骨及手臂,擴大鎖骨及肩胛骨可運動區域。

  1、坐在椅子上,拉伸背部肌肉,手握橡皮筋在頭部左右兩側。手掌向下。

  2、慢慢的吐氣,雙手瞬間向頭部後方拉伸,圖1~2動作練習5次。

  

熱門文章
酵素的作用與功效 酵素減肥靠譜嗎

酵素的作用和功效  1.酵素原液具有排出毒素的綜合作用。酵素比內科更令人滿意,它會對引起發炎的細胞施展抗炎作用,並分解因

七種水果吃出平坦小腹

   想必大家對於夏季減肥都非常熟悉了,小編介紹到,夏季減肥的方法有很多,水果減肥是最理想的減肥方式,夏季

簡單球瑜伽 讓身體線條更柔美(圖)

  瑜伽球4大健身效果: .hzh {display: none; }   1. 

運動減肥不會長肌肉小竅門

很多人運動減肥都擔心跑步跑成“蘿卜腿”,打球打出“肱二頭肌&rd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