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時尚減肥法引領新潮流 5方法奇妙瘦身

時尚減肥法引領新潮流 5方法奇妙瘦身

  每一年總會冒出很多新潮的減肥方法,如曬太陽減肥,冥想減肥等等,雖然看起來匪夷所思但又具有一定的科學道理。今天要盤點的就是2013年新潮且效果不錯的減肥方法,相信這裡面總有一種減肥方法是適合你的。

  1.趣味有氧跑步

  如果音樂能給相對平淡的慢跑節目增加一點情趣的話,那麼2013年大熱的“趣味”跑步比賽可以說給這項運動增添了太多的可行性。

  比如跑步的時候給同伴噴灑顏料,又比如設置泡沫障礙、整蠱游戲等等,這些給參與跑步的人“難堪”的奇思妙想反而給大家增加了跑步的動力和趣味性,誰先跑到終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跑步的過程多了很多歡聲笑語。

  2.素食新潮流

時尚減肥法引領新潮流 5方法奇妙瘦身

  數據顯示,吃素能最大功效的達到減肥和重塑健康機能的效果。

  各式各樣的素食餐館大行其道,花樣繁多的齋菜在美食排行榜中占據優勢的位置,怎樣變著法子吃新鮮素食變成土豪們炫耀健康新理念的一種方式。

  3.混合瑜伽

  在“混搭”時尚的流行中,新的瑜伽寵兒“混合瑜伽”應運而生。

  它將各種不同的瑜伽練習精心編排,融會貫通,1節課60~90分鐘,使練習者在短短的1個小時內感受到來自各個不同角度的關懷和全方位的調整。

  4.騎單車共享計劃

  在交通情況愈發糟糕的今天,政府增加市政投資給市民配備公用自行車,大大方便了市民停放自行車,也降低了管理方面的麻煩。

  一項為期4年針對822名調查者的研究顯示,相對那些有私家車的人,常常騎單車上班的人更容易實現自己的減肥計劃,甚至對調整心率也有很大益處。

  5.高科技提高健身效率

  特質運動鞋讓每種運動都能達到最佳效果。以往一雙白球鞋打遍天下的局面已經被打破了,特質網球鞋、慢跑鞋、羽毛球鞋、沙灘排球鞋、高爾夫球鞋等逐漸占據了體育用品的舞台,對於運動裝備而言,我們有了更多人性化的選擇。

熱門文章
小肚腩起來了怎麼辦?

概 述 過了30生活壓力大,加上生活作息不均,朋友應酬繁多,垃圾食品不由自主的吃,小肚腩悄然爬上了

瑜伽室內宅女好減肥

對於很多日常OL,周末宅女的年輕女性來說,想要閒下功夫來減肥瘦身,確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難道就能因此而忍受自己一直胖下

怎樣瘦臉效果最好看

專家介紹說,要想瘦臉,首先要知道自己胖臉的原因,之後對症下藥,方能用最簡便的方式達到如何瘦臉的目的。怎樣瘦臉效果最好看,

玩器械減肥6要素你要Hold住

去健身房健身,無論你是增肌,減脂或者是塑形都一定會使用器械進行鍛煉。那麼,我們在使用器械的同時該注意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