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麗人如何保持好身材?

白領麗人如何保持好身材?

  不讓昔日“校園美女”變成“公司歐巴桑”,有方法可循。想知道白領麗人如何保持好身材嗎?下面小編就告訴你幾個白領減肥的好點子,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就是幾個讓你工作時不找東西吃的點子:

  ■穿著正式服裝。上班穿得像上班的樣子,態度自然嚴謹,減少想吃零嘴的念頭。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營養系主任杜諾斯基指出,寬大的休閒服或恤衫會讓人心態懶散。如果上班有野餐的感覺,怎幺會不想吃東西呢?

  ■寫下每日工作計劃。開始工作前,先把一天作息安排好,照表操作,就能使你專心工作,心無貳思。

白領麗人如何保持好身材?

  ■擬訂每周烹調計劃。要是把一周的烹調計劃都訂好,想要的都可期待,就不會情不自禁哪天中午想做什幺甜湯或買個起士蛋糕來吃,又跳入陷阱。

  ■午餐外用。中午給自己找理由走出辦公室,找點外務,或跟朋友約在某個情調不錯的餐廳見面,換個環境,透透氣。

  ■休息一下。活動可以加速代謝,工作中要記得停下來休息,站起來動一動、走一走,伸展四肢筋骨,做幾個深呼吸。

  ■工作區不放食物。要不受誘惑就斧底抽薪讓食物遠離工作禁區。多喝水,但別喝會增肥的果汁或汽水、可樂等碳酸類飲料。

  與其事後痛苦“補救”,跟自己的意志力對抗,不如未雨綢缪清除周遭的誘惑。

熱門文章
四種不同類型的中藥減肥配方

中醫依成因、體質等開立減肥處方,分四大類,各有不同的減肥方式。下面向大家介紹四種不同類型的中藥減肥配方:  一.清熱型 

3天水果減肥食譜 就是要你瘦不停

  第一天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  (1)一杯你喜歡的谷

幾個快速瘦身法推薦

一、運動方案  1.戶外運動  近幾年春、夏、秋、冬的季節似乎越來越不分明,讓人感到氣溫適宜的春秋都分外短暫,而嚴寒酷暑

最適合減肥的幾種涼拌菜

生活中有許多人都很喜歡吃涼拌菜,其實多數的人不知道,部分的涼拌菜還能幫助我們減肥。那麼能減肥涼拌菜有哪些呢?下面給大家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