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加班應酬怎麼吃不容易發胖?

白領加班應酬怎麼吃不容易發胖?

  白領應酬和加班的時候怎麼吃不容易發胖呢?下面小編告訴白領一族應酬和加班時怎麼吃不發胖還減肥,一起來看看吧。

  應酬多,難免會多吃,這時候白領們因該在飲食上多加注意,小編給大家介紹應酬就餐的幾個原則:

  1、不少人於進餐前會感到過分饑餓,大可隨身攜帶小吃如鹹餅干及水果等,並於進餐前1-2小時進食。

  2、由於方便關系或工作繁忙,不少人愛每天光顧快餐店,但快餐店食物多是高脂肪高卡路裡,因此挑選食物時要小心。

  3、偏食是不少officeladies的壞習慣,但食物多樣化才能吸取均衡營養,身體才會健康。

  4、外出吃飯時,要謹記適量飲食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5、以芡汁撈飯是不少人的飲食習慣,例如魚汁,但芡汁多油多脂肪,以1湯匙的芡汁來計,其中2/3是脂肪,因此下次吃飯時大可要醬汁另上。

  6、多油、多鹽、多糖、多芡汁是外出飲食的“營養”比例,但長此下去不利於健康,因此應以少汁、多蔬菜、多纖維為飲食大前提。

  7、不少人愛隨意進食,但進食次序其實要講究的,要養成先菜後肉的習慣。

白領加班應酬怎麼吃不容易發胖?

  白領晚上要是加班,給自己補充宵夜其實是很合理的,關鍵在於我們要選對宵夜,小編給大家介紹最健康的宵夜:

  美容最佳選:鮮果汁

  2個猕猴桃、4只橙子、1個綠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非常美容。

  解乏最佳選:黃瓜汁

  1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3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制成清涼的黃瓜汁,夏天熬夜時來一杯,消暑又解乏。

  安神養眼最佳選:枸杞茶

  枸杞1小把、紅棗3~4粒。開水沖泡服用,或水煮服用。如口干舌燥,或火氣很大可另加菊花1~2朵沖服。紅棗可先剪開。

  營養搭配最佳選:果蔬汁

  蘋果、胡蘿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制成營養豐富的果蔬汁。

  能量補充最佳選:香蕉木瓜酸奶

  香蕉、木瓜和優質酸奶放在一起打碎,營養豐富且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很多能量。

  溫馨提示:正確的飲食減肥法是白領成功的關鍵,白領一族只有掌握科學的飲食訣竅才能快速減肥。

熱門文章
正確做仰臥起坐 堅持就能減肚子

很多女性常做仰臥起坐減肚子上的贅肉,大家普遍認為每天臨睡前練幾個就能使腰腹變瘦。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其實,只做仰臥起坐而

愛情豆豆吃出窈窕好身材

告別大肚腩——陳皮紅豆沙  制作:紅豆泡軟後,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然後用細篩子濾去豆皮

居家6式瘦背操 擊退虎背熊腰

瘦背操STEP1平躺並立起膝蓋  平躺在瑜珈墊上,膝蓋立起。可以在肩胛骨下方放毛巾,讓胸前挺起來。  瘦背操STEP2手

能減掉肥厚腿部贅肉的產後瘦身方法

產後瘦身怎麼才能減掉肥厚的大腿內側贅肉呢?很多剛生完寶寶的新媽咪都會問這個問題。其實,找到正確有效的產後減肥方法,恢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