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簡單不費力 忙碌白領最愛的減肥方法

簡單不費力 忙碌白領最愛的減肥方法

  對於忙碌的白領來說時間就是減肥最大的敵人,白領如何利用生活的間隙來減肥呢?以下的幾個減肥秘訣就可以一心二用,讓白領在忙碌中輕松享瘦!

  白領如何減肥?邊看電視邊減肥

  利用別人休息時間,我們一邊休息,一會兒瘦身。

  Step1:先用右手扶住可以支撐的物體,左手扶腰,身體保持正直,左側腳站在雜志或是書上,腳跟懸空,右腿向斜前方伸出繃直。

  Step2:用腹部呼吸的力量將整個身體往上提,踮起左腳腳尖,保持3秒鐘後用5秒鐘慢慢吐氣復原,重復5次後換左側,每周5次,每次5分鐘。

簡單不費力 忙碌白領最愛的減肥方法

  白領如何減肥?巧用絲襪練美背

  只是坐著每天做一些柔和輕松的運動,連出汗都不用,就可以不知不覺擁有莫文蔚式X型的誘人美背嗎?當然可以啦!懶美人的坐式美背秘籍,現在就全部教給你!!

  Step1:上半身坐直後,將長筒絲襪折成四折後,用右手握住絲襪的一頭甩至身後,左手按自己的柔韌度,盡量高的握住絲襪的另一端。

  Step2:拉伸開絲襪,高抬的右手手臂盡量靠向右耳,重復15次後換左手,這樣的背部拉伸練習,做的時候舒泰而毫不費力,卻可以美化整個背部的線條哦!

  白領如何減肥?睡前來做瘦腿操

  Step1:在腰部墊一個枕頭,躺平後感覺舒服才正確!左腿屈膝,繃起右腳尖,兩手交叉平直的與身體90度伸出。

  Step2:兩手向後平伸,感覺大腿被微微拉動,同時心裡默數5下,緩緩吐空腹部的氣體,換腿重復,每天1分鐘。

  溫馨提示:以上的減肥方法可以讓白領省去上健身房的時間,每天下班後在家裡抽幾分鐘時間久可以輕松擁有好身材!

熱門文章
雙瓜魔芋減肥湯 助你做苗條美人

提到減肥,很多人都會想著多吃蔬菜少吃肉,但你要知道,用蔬菜作為替餐來減肥易造成營養不均衡。下面給大家推薦三

夏季減肥喝3減肥茶 越喝越瘦

減肥茶的功效不僅能減肥,而且可以給身體排毒,帶來纖細苗條的身材。小編介紹大家三款有助減肥的茶飲,準備好越喝越瘦了嗎?  

中醫按摩減肥應該按摩哪些部位

中醫減肥很受歡迎,因為他沒有副作用不會反彈,按摩更是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那麼中醫按摩減肥應該按摩哪些部位呢?巧用按摩減肥

餐前吃水果減肥效果最好

 水果含有人體必需的各種營養物質,可以增進食欲,促進消化。如果合理食用、科學選擇,水果還能幫助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