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辦公室上班族瘦身小妙招

辦公室上班族瘦身小妙招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有效解決,上班族減肥需要多方面的配合,下面的幾個減肥小竅門或許能幫到你,趕緊來看看吧!

  1、工作姿勢經常變

  美國梅奧診所的教授詹姆斯·列文博士說:“我們已經比150年前的人,每天平均要少消耗1500大卡。這樣折算下來,相當於一年要多長10斤。”怪不得現代的人容易長胖。辦公室減肥小動作。

  對抗辦公室熱量消耗太少,H君的辦法是,保持變換工作的姿勢。隔一段時間,可以站著看一會電腦,一會可以跪著,地板比較硬的話,最好在下面放一個墊子),看電腦。小小的變化,就能多消耗一點熱量,另外不至於讓下半身過胖。不知道什麼時候起,總是能看到辦公室,H君領頭,帶著幾個同事,跪著用電腦打字。

  2、健康飲料隨便喝

  喝什麼飲料能減肥。前面就提到過,H君會泡很大一壺黑茶,給大家分享。以前,我一直以為是黑咖啡,我想大家需要那麼多的咖啡因嗎?後來,倒了一杯,原來是黑茶。顏色很深,但是,味道不重,毫無澀味,也是蠻清爽的飲料。以小編多年喝濃咖啡的經驗判斷,咖啡因含量不是很高。

  黑茶也好,綠茶也好。各類新鮮泡的茶水,都是很健康的飲料,而且都是零熱量。絕對是辦公室瘦身的好幫手。很多研究文章,都介紹過每天喝3-5杯綠茶,能夠提高新陳代謝速度,從而消耗更多的熱量。

辦公室上班族瘦身小妙招

  3、自帶水果當零食

  那些自從減肥開始,就把零食打入冷宮的朋友要注意了,適當地吃點零食,不但不會長胖,還能幫你有效地控制食欲,抑制你暴飲暴飲的沖動。辦公室必備食物。

  吃哪些水果可以減肥,這裡介紹一下,辦公室的水果達人的零食單。水果達人,就是神秘的“華小姐”。在我們的辦公室魔幻小說中,“華小姐”是一位暗器高手,常備各種奇特暗器,最多的就是各色西紅柿。除此之外,還有富士蘋果,砂糖琵琶,水晶櫻桃,且水果質量很好,清甜可口。質量遠超小編附近超市購買的品種。至於,“華小姐”從哪裡買到這些質量很好的水果一直是一個謎。

  4、不對著電腦吃午餐

  最近,在我們做的一個調查中,很多公司人每周都有3-4次在辦公桌邊吃午餐。一邊對著電腦,浏覽網頁,一邊大嚼特嚼買來的盒飯。這種分散注意力的吃飯方式,特別容易導致過度進食。所以,要吃得健康,最好還是從電腦前移開,專心享受自己的午餐。

  因此,為了對我們的腸胃更溫柔,吃得更健康,辦公室的午餐風尚就是結伴而行。不管是去附近的食堂,還是因為工作忙,在便利店買了一個簡單的盒飯,大家都會坐在一起,談談天,慢慢吃。

熱門文章
瘦身纖體的方法有哪些 做氣質女人很簡單

   .hzh {display: none; }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苗條的

5種最舒服的懶人減肥法

很多人減肥失敗都是因為堅持不住。為什麼堅持不住呢?當然是因為太辛苦!那有沒有可能舒舒服服瘦下來?下面5種最舒服的減肥法就

吃點苦味食物 減肥定能苦盡甘來

藥,大家都不喜歡,最主要就是因為它的味道。但是小編今天要為大家推薦的減肥方法卻是讓你們吃一些苦味的食物,幫

減肥吃什麼最有效? 10種美味食物讓你很享瘦!

1.魚肉  魚類是最理想的肉類減肥食品之一,它們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歐米伽3脂肪酸,對降低體內的低血脂和加快體內的脂肪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