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久坐族甩掉大粗腰必吃三大黃金瘦腰食物

久坐族甩掉大粗腰必吃三大黃金瘦腰食物

  現在的上班族整日坐在辦公室對著電腦,下班回家也是往沙發一躺,久而久之就會發現腰腹形成了一圈圈贅肉,我們都叫她“游泳圈”。對於愛美的你來說,怎能讓這種現象繼續下去呢?有什麼瘦腰食能夠幫久坐族甩掉大粗腰呢?

  現在大多數人的腰圍過粗主要受兩個因素的影響,一是便秘,而是肥胖造成腹部脂肪過多,便秘時因體內的廢棄物通過大腸時的速度太慢,導致大腸變得不暢通,大多是因飲食中卻反纖維質和水分不足所引起的。至於肥胖造成腹部脂肪過多,更是應該利用調整飲食方法來告別“水桶腰”或者“游泳圈”。根據營養學的角度,可以再每天的日常三餐飲食中,多增加一些膳食纖維含量高的食物,可能不用花上太多錢就可以達到縮小腰圍的目的。現把常見的最受歡迎的瘦腰高纖食物有以下:

  NO.1燕麥

  瘦腰原理:燕麥的纖維豐富、水溶性纖維含量多,對於排便很多幫助,同時還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延緩胃腸的排空時間,易產生飽足感,以及增加糞便體積,縮短大便在大腸內滯留的時間,避免腸道吸收殘余之毒素,對於體內環保很多幫助。

  食用方法:

  1、燕麥粥:可以購買市場上銷售的加工的燕麥片,加入半糖熱豆漿直接沖泡,就很可口或者買生的燕麥片,加入水和自己喜歡的調味料,熬煮成燕麥粥。

  2、燕麥飲:目前市面上有將燕麥做成罐裝的燕麥飲,盡量選購無糖分的,才不會吃過多的熱量。

  NO.2地瓜

  瘦身原理:地瓜的營養成分相當豐富,膳食纖維含量非常高,常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另外地瓜含豐富的寡糖,幫助益生菌生長,有益大腸的保健,其中所含的水溶性纖維可以保持血管的彈性和暢通,最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食用方法:

  1、蒸地瓜:若是要吃地瓜來增加腸胃蠕動讓腰圍變小,最後就用蒸的方法來食用,把皮用刷子清洗干淨放入電鍋中蒸煮。

  2、地瓜稀飯:可以和在白米飯裡面加點水,熬成地瓜稀飯,對與健康瘦腰非常有作用。

久坐族甩掉大粗腰必吃三大黃金瘦腰食物

  NO.3蘋果

  瘦腰原理:蘋果含有一種特俗的果膠成分,果膠是一種可溶性的纖維質,遇到誰之後會膨脹,所以吃蘋果加上喝水,會很有飽足感,加上蘋果有豐富的纖維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對排便很多幫助,最後到瘦腰減肥的效果。

  食用方法:

  1、吃:整個吃蘋果能更好地吃到果膠成分,更好促進腸胃蠕動的效果,因為蘋果皮含有很多粗纖維,因此最好把蘋果皮洗干淨,連皮一起吃上。

  2、沙拉:蘋果切成小丁狀,加入優格或是優酪乳,拌成沙拉吃,建議最好選擇無糖或是低糖的優格或是優酪乳,才不會吃進太多熱量。

  溫馨提示:以上最簡單最有效的瘦腰食物希望能讓大家重新恢復擁有小蠻腰,想瘦腰的你還等什麼,快來一起來體驗一下吧!

熱門文章
美背八招式 趕走背部贅肉

自然站立式  上身前傾與地平行,收緊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雙臂,使之與肩膀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

越吃越瘦的專屬白領減肥午餐

  編輯下面就要推薦最適合午餐吃的6種營養食品,不僅讓你越吃越瘦,還可以抗衰老! .hzh

針灸減肥沒有那麼痛

  並沒有一種減肥藥是適合於任何人,適合自己的才是z好的減肥藥。有些朋友了解到“埋線法&rdq

禁忌減肥藥那九個可怕的後遺症

如果你覺得某些嚴重不良反應已經危及自身,不妨將減肥藥品拿去化驗或者求醫診斷。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