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減肥最有效的6原則

白領減肥最有效的6原則

  現代生活中,白領一般都需要在辦公室一坐一整天,這也導致白領成為了肥胖最常光顧的人群。那麼白領減肥一般需要遵循哪些原則呢?

  1.習慣性踮腳

  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2.多快走,多縱跳

  多抬腿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環不暢,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

  3.不跷二郎腿

  不跷二郎腿,這會因此小腿浮腫,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白領減肥最有效的6原則

  4.溫水泡腳

  每天堅持用溫水泡腳,並按摩5分鐘。能夠有效地幫助肌肉放松,增加彈性。

  5.注意飲食

  多吃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含鉀的食物,冬瓜,芹菜,西瓜,蘋果,薏仁幫助把多余的水分排出體外;少吃含糖分、鹽分過多的食物,避免脂肪堆積以及水腫。

  6.少熬夜

  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體內的毒素和多余廢物難以排出體外,從而腿部出現水腫肥胖的現象。

  白領減肥需要注意飲食,平衡膳食必須由多種食物組成,提倡廣泛食用多種食物。多種食物包括五大類:谷類及薯類;動物性食物;豆類及其制品;蔬菜及水果類;純熱能食物。

熱門文章
吃苦瓜減肥真的有效嗎?

吃苦瓜減肥真的有效嗎?

中醫是如何治療小兒肥胖症的?

中醫認為,小兒肥胖症關鍵在於脾胃運化功能失職,一般常見有兩種症類:  1.氣虛體肥  症狀表現:形體雖肥,氣化不足、行動

7天立現性感身材!這幾大高燃脂瑜伽動作不能不看

游泳、慢跑、散步,這些運動對維持體型和機體健康很有效,但若想在短短的7天內每天花費不到20分鐘就能塑造重點部位,讓身材更

葷素搭配減肥食譜 吃得健康瘦得快

  薏仁糙米粥 .hzh {display: none; }   烹饪方法:  1、用清水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