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久坐白領 減肚子的最快方法

久坐白領 減肚子的最快方法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合十放在胸前,挺胸收腹,肩膀放輕松,吸氣預備。雙腳跨度要與肩同寬,過寬或過窄會影響之後做動作的效果。

  下半身保持不動,吐氣慢慢右轉,感覺到腰腹部旋轉的力量。雙腳跨度要與肩同寬,過寬或過窄會影響之後做動作的效果。

  上半身慢慢回正,吐氣再往左轉。與第二個動作注意的地方相同,回正的時候動作不宜過快過猛,調整好自己的呼吸。

  坐在地板上,背打直,雙腿膝蓋彎曲,腳掌平貼於地面,手輕輕抱住大腿後側。坐的姿勢一定要挺直,不要含胸弓背,這樣會影響瘦腹效果。

久坐白領 減肚子的最快方法

  吸氣,腳尖踮起,腰背與脊椎維持直立延伸,重心略向後移動。此動作一定要保持重心平衡,慢慢吸氣提腳尖,讓自己的腰背肌肉有緊繃感。

  吐氣,將左邊膝蓋打直,腳尖往上延伸,感覺大腿後側肌肉的繃緊,停留3~5個呼吸的時間。這個動作也是要保持重心平衡,腳尖盡量繃直,感覺到大腿又微酸感也可以放下來了。

  坐回到地板上,背打直,雙腿膝蓋彎曲,腳掌平貼於地面,手輕輕抱住大腿後側。(重復第一步動作)

熱門文章
腰部吸脂一周內能正常工作嗎?

  腰部吸脂是很多腰部肥胖的人一個非常好的瘦身選擇,但是要對腰部吸脂有比較好的了解,才能使腰

女性在夏天如何健康減肥

   夏天女生如何快速減肥?  第一、耐心有助減肥   耐心是一種美德,但它卻總是在減肥計劃中&ld

游泳能減肥嗎 教你怎樣游泳才瘦的更快

    游泳減肥   首先,我們來認識一下游泳。游泳是一項全身性

四步瘦腰操打造迷人小蠻腰

   步驟1  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扶於耳際,但不要抱頭。雙腳抬起,膝部彎曲,大腿與腹部的角度要小於90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