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OL久坐不怕水桶腰

OL久坐不怕水桶腰

  腹式呼吸瘦腹

  適合白領女性類型:腹部脂肪充盈型

  具體方法:許多白領體重正常,但是腹部卻能摸得著大把的贅肉,這與飲食習慣有很大原因。所以對於腹部脂肪充盈型的白領來說,最靠譜的瘦腹法就是“腹式呼吸”啦。吸氣時,肚皮鼓脹,呼氣時,肚皮緊縮。別小看了這個呼吸方法,它能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洩,順暢氣流。平時走路和站立時都記得用腹式呼吸,只要幾個星期,不但小腹會趨於平坦,就連走路的姿勢也會變得迷人起來。

  椅子瘦腹操

  適合白領女性類型:久坐囤肉型

  具體辦法:白領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很少運動到腹部的肌肉,加上長期坐在辦公室裡,腹部的贅肉就不請自來了。面對這樣情況,每天睡前做一下椅子瘦身操就非常必要了。首先,平躺在地板上,雙腳擱置於椅子上,大腿與地面成直角。右手置於腦後,左手向旁伸直。然後逐漸升上半身,達到與地板成30度角,同時上半身前傾時右手肘要扭向左膝。這個動作每組15次,每天堅持做3組,兩周內就可以看到效果。

OL久坐不怕水桶腰

  家務瘦腹法

  適合白領女性類型:愛吃少動型

  具體辦法:對於只喜歡吃不願意動的白領女性來說,想要身材好就要必須付出點勞動。這就需要你多做一些重家務。因為平時本來就很少運動,所以需要在必須做的家務上避輕就重,譬如親自去倒到垃圾,午飯後收拾收拾自己的桌面,譬如,打掃房間的時候不用吸塵器,而是用掃把和抹布清掃;在辦公室也可以做做“家務”,平時的瘦身運動並不等於要去健身房才可以,平時的生活運動最適合這類的白領女性啦。

  粗鹽瘦腹法

  適合ol類型:腹肌肥大型

  具體方法:不得不說,有的ol就屬於那種很倒霉的天生腰粗型。所以對於腹肌肥大的ol來說,為腹部長期“加餐”是最好的瘦腹辦法。可以去超市買幾袋粗鹽放在家裡備用,每次淋浴前,取出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攪拌成糊狀,再將其塗在腹部。按摩大約10分鐘以後,用溫水將其沖掉。每次洗澡前都堅持用粗鹽按摩,即使再難搞定的腹肌,也會有凸凹變化。需要提醒的是,若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請選擇專用的“防敏感浴鹽”

  浴巾瘦腹法

  適合白領女性類型:產後發福型

  具體方法: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生育的影響,女性發福首先就會從腰部開始。所以想要告別發福的跡象,就可以靠一條浴巾來減腹。在床上鋪一條大的浴巾,仰臥於上。雙手抓住浴巾的兩腳,兜住腦後。屈膝,兩腳置於地面。吸氣,收腹,向上抬頭、頸,直至肩抬離地。保持此姿勢,吸氣的同時單腿慢慢蹬直,腳跟不離地。呼氣,把腿收回到屈膝姿勢,再換另一條腿。需要注意的是,呼吸的順序一定要正確,若能堅持每天做5組,兩周後就可以看到腰部的變化啦。

  現在ol女性不用怕了,簡單五招快速瘦出你的小蠻腰。

熱門文章
哪些因素會影響中醫埋線減肥價格

  很多愛美人士選擇中醫埋線減肥,但是很多愛美人士有很在意中醫埋線減肥的價格,這是關系到愛美人士選擇的重點

埋線減肥價格與什麼有關

  減肥一直是人們經常談論的話題,即使是冬天也有很多人想要減肥。時下,埋線減肥就是一種不錯的瘦身方式,將線

減肥常識:女性經期不要吃減肥藥

月經期是不能吃減肥藥的,因為減肥藥中多含有抑制食欲的成分,如果在經期應用,可能導致月經紊亂、或出現心慌、焦慮等,更有甚者

男士小型減肥操

男士微胖,不易發覺,而經常練習下列“准”減肥操,則可以防止肥胖的進一步發展:  1.木偶動作: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