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最胖男子成功減肥 掉膘305公斤贏得愛情

最胖男子成功減肥 掉膘305公斤贏得愛情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正在努力減肥的朋友,但誰能比得過世界最胖的男人梅森呢?他在20多歲的時候受到父親去世的打擊而通過吃來發洩情緒,於是體重長到了444公斤。但他經過多年的努力,甩掉了大量贅肉,從444公斤減至1公斤,並且還收獲了甜蜜愛情。目前,他仍在繼續努力完善體型,並希望可以和女友一起享受生活。

  曾經最胖

  梅森現年52歲,家住薩福克郡伊普斯威奇,曾是一名郵遞員。20多歲時,受父親過世影響,他開始靠吃發洩情緒。這一習慣在母親過世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令他患上強迫性進食障礙,每天攝入熱量達2萬卡路裡,是正常人的10倍。

  梅森的體型很快像吹氣球般膨脹起來,以致無法工作,只能辭職。後來,他的身體沉重得站都站不起來,更不要說走路,天天躺在床上度日,由社工照顧飲食起居。

  2002年,梅森需要去醫院接受疝氣手術。為把他運送到醫院,消防員不得不拆掉他家的一面牆,開了一輛鏟車進屋,將他“鏟”上救護車。後來,梅森搬到一所特別建造的“超大門”房子裡居住,方便四處行動。

  梅森2010年在西薩塞克斯郡奇徹斯特一家專科醫院接受胃繞道手術,縮小胃容量。手術後,他的食量減少,體重也慢慢減輕。如今,他已經減掉了305公斤,成為一個只有1公斤的“普通胖子”。

  英國《每日郵報》24日引述梅森的話報道,一位名叫麗貝卡·芒廷的40歲美國女子看完這部紀錄片,被他的遭遇深深感動。一個月前,芒廷主動通過網絡與他聯系,希望幫助他獲得國家醫療服務系統資助,開展第二階段手術,去除身上因減肥而松弛的多余皮膚。

  期待未來

  梅森回憶說,與芒廷第一次交談前,他還抱著十分謹慎的態度,但兩人在網上一見如故,一口氣聊了四個半小時。

  梅森說,“第二次聊天時,我意識到,我們之間好像不止朋友那麼簡單。她也有同樣感覺……我們後來成了親密的朋友,現在是男女朋友。”

  目前兩個人還沒有在現實中見過面,“她非常想過來(英國),我也渴望與她面對面交流”。不過,梅森對見面還抱有疑慮,這也讓梅森更堅定了進行第二階段手術的決心,“我要進行手術,然後和她一起享受生活”。

  世界最胖的男人梅森,因為受到父親去世的打擊而靠吃來發洩情緒,因而患上了強迫性進食障礙,影響了他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每天只能呆在床上。但經過不懈努力,減掉了305公斤,目前的體重是1公斤,人們可以非常明顯地看到了他努力減肥的成果。

熱門文章
兩步輕松擁有小蠻腰

   Part1   1.跪在地面上,兩膝打開同骨盆寬,兩臂橫向伸直。然後單腳橫向伸直,要保證骨盆正

超級簡單的跑步減肥法

跑步沒有太多的技巧,而且強度比較低。在低、中強度范圍內,可以跑較長時間,增大運動量(運動量是運動強度和運動時間的乘積)。

面部吸脂來瘦臉可靠嗎?

吸脂減肥是目前瘦身比較理想的方法,但應用到臉上時,我們會擔心面部吸脂的效果好嗎?下面就來介紹。  面部吸脂手術  面部吸

5分鐘深蹲 塑造極致美腿

深蹲是近年來興起的一個運動,隨時隨地可以進行的優點讓它受到了青睐。女生們是否覺得深蹲是適合男生的運動?其實不然,深蹲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