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子挑戰世界減肥極限

男子挑戰世界減肥極限

  據外媒13日報道,為了探究人體的生理極限,一名運動研究學家艾德裡(RossEdgley)擬定計劃,打算在24個小時之內,減重24磅(約合11公斤)。實驗證明,該男子極限減肥,的確在24小時減重11公斤。

  據報道,外國男子艾德裡在實驗中的飲食實行無碳酸、無鹽的搭配,並通過桑拿和瀉鹽浴(Epsomsaltbath),減掉了24磅體重。這24磅減得不是脂肪還是水分,這種極限減重對身體傷害很大。艾德裡稱,人的體重有50%到70%由水占據,如果體重為95公斤,理論而言,其身體內水分就重達47.5公斤。這也是為何他能在24小時內減重幅度如此之大。

  不過,他的目的便是為了挑戰體重,並且強調,體重在現實中和人體脂肪幾乎沒有關系。他還表示,更重要的是,不應該為了節食減肥而控制自身攝取的營養,也不要影響自尊意識。現年28歲的艾德裡表示,“我希望通過這個實驗讓人們明白人和體重計的關系,而且人體若需要減重,受到多種因素影響,而不光是脂肪。”

  網友熱議:

  老男孩v耗子v:估計沒幾天就恢復了。

  移動叔叔:24小時減重22斤。我想朋友@OKei,你不用太累去戒食了

  藍色小妹:哥們是真的話,你能不能說詳細點,我老胖了,想減肥也不敢輕易買啥減肥藥吃,我胃口也不行,所以想試試你的法子,你給大家解釋解釋!!

  ssssjj:把肌肉減掉了,有氧運動超過90分鐘身體就開始分解蛋白質,理論上說有氧24小時每小時600卡一共消耗4kg體重(包括蛋白質),一個人失去體重15%的水分就會有危險,理論上可失去16kg體重。

  雖然減水分能夠快速地使體重下降,但是,減水分對身體健康的危害極大,包括以下幾種:

  流失水分是不健康的,因為人體需要自我平衡,如果人體缺水,其他器官就會分一部分給急需的器官,這樣髒器壓力負擔就會加重,血液濃度加大。人的身體是受不了的。而且就更無法運動了。如果缺水嚴重,就是脫水,脫水屬於病,是需要治療的。因為脫水狀態,人體已經不能正常維持了。

  減體重和減脂肪的區別:

  體重指身體一切物質的重量,包括肌肉,骨骼,脂肪,體液等,減體重一般是減除肌肉,脂肪及體液。而減脂肪只是單純的減除脂肪。一般的運動節食方法無法只單純的減除脂肪,除非你做抽脂手術。

  人身體的脂肪一般分為體表脂肪及體內脂肪,體表脂肪一般分布於背部,臀部,腹部及腿部內側,你減了這些位置的脂肪,那他的圍度當然就會變小。體內脂肪一般大部分分布於腸道及大網膜,一般是先消耗體內脂肪在到體表脂肪。

  大量運動會損失大量體液,所以體重即時會有所減輕,但只要補充水分就能恢復體重。但消耗能量就需要大量糖分,蛋白質以及脂肪,三者是可相互轉化的,但首先利用的是糖分,然後才是蛋白質以及脂肪,增加這些物質的消耗,同時減少物質攝取,就能減去體重了。同時持續運動,身體會增加的基礎代謝率。每天日常活動消耗的能量會較沒有持續運動的身體多,同時身體活力充沛。

  如何判斷自己減的是脂肪還是水分?

  因為消耗的熱量一定下重量很輕,那麼只能是脂肪,比如你確信自己共消耗9000卡熱量,體重減輕1公斤,那麼一公斤的脂肪供能9000卡,而一公斤肌肉供能1000卡。那麼情況必然是由脂肪供能的。

  反之,比如你確信自己共消耗9000卡熱量,體重減輕5公斤,一公斤的脂肪供能9000卡,你說掉的都是脂肪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一公斤脂肪就頂9000卡了,額外的體重是怎麼掉的呢?剩下的體重減少一定是由於鹽分降低或者肌肉損失導致的水分流失,具體是細胞鹽分降低還是肌肉損失導致體重下降無法通過理論判斷,實際情況要看個人飲食和基因。

  所以只要確保熱量有固定的額外消耗,體重減的越慢反而越好。但是很多情況是那些體重減的慢的往往根本沒有額外的熱量消耗,所以體重沒減對於很多人來說表示沒有減肥也是對的。後一種情況表明對自己熱量消耗的錯誤估計。所以體重下降較小還需看自己體脂層的變化,如果體重下降很少,但是體脂曾明顯變薄,那麼就是主要減的脂肪了。

熱門文章
蜂蜜水的功效 晚上睡覺前喝蜂蜜水好嗎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在睡覺之前總喜歡喝一杯溫熱甘甜的蜂蜜水,這樣能夠有效幫助到我們的睡眠。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並不知道喝蜂蜜

三招美頸減肥操 做極致的完美女人

在眾多的運動減肥方法中,什麼減肥運動能有效塑造完美線條呢?試試美頸減肥體操吧,配合適當的精油按摩,以頸肩為中心,為上半身

極致翹臀訓練法 這樣就能擁有性感美臀

臀部的肌肉是左、右兩個上角呈45度角斜上拉伸,想要練就完美翹臀,就要針對這兩個角度做提拉和收緊運動。以下這些訓練動作,每

瘦腰瘦肚堅持20分鐘即瘦

凸出的肚腩是要讓少女變少婦,少婦變歐巴桑的節奏。想要瘦肚子,每天運動是很好的方法,雖然女生不需要腹肌,但是運動能夠讓腰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