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性健身增肌注意飲食

男性健身增肌注意飲食

  男士健身需要做各種力量訓練,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因而在飲食方面特別要注意能量和營養的跟進。下面,小編推薦了一套男士健身飲食方案,看了之後對你的健身會更有幫助。

  男性健身飲食方案

  早餐8:00:酸奶或牛奶250ml,蔬菜水果適量,一杯燕麥粥或三片全麥面包,雞蛋4個(兩全蛋,兩蛋白。

  加餐10:00:面包兩片,橙汁一杯。

  午餐12:00:主食150g,紅色肉類200g,蔬菜200g,水果適量。

  加餐14:30:蛋白兩個,香蕉一根,牛奶200ml。

  訓練16:00。

  晚餐18:00:主食100g,白色肉類200g,蔬菜200g,水果適量。

  減肥溫馨提示:

  高蛋白,低脂肪,碳水化合物要充足。維生素,礦物質適量,多飲水。包內常備些香蕉或面包和橙汁,以便及時補充能量。

熱門文章
揭秘最騙人的12條飲食瘦身“謊言”

恪守健康飲食減肥是恆古不變的法則,可在真實的飲食謊言下,你已經離健康越來越遠,今天我們就來個去偽存真的工作

3類玉米減肥餐 瘦身功效極佳

一、以玉米為主食  材料:1~2根新鮮玉米。  方法:把玉米清洗干淨,注意要留下玉米的外殼和“胡須&rdqu

男人健康減肥方法賽過女生

   男人健康減肥方法1只用1種方法   MenDo   男人要減肥首先想要做運動,例如短

久坐白領一分鐘瘦身法

白領就做容易導致肥胖的發生,下面就教你幾個簡單的方法,一分鐘,輕松解決久坐而產生的肥胖問題。  繞頸  頭向右轉,同時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