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減肚不能只練腹部

男士減肚不能只練腹部

  男士減肥該怎樣減呢?特別是很多男子有啤酒肚,那麼怎樣減肚子呢?專家告訴我們男士減啤酒肚不能只練腹部,按年齡段來減肥,更有效果,要減肚子的趕快來看看吧。

  20歲―30歲

  在這個年齡段,人體機能處於鼎盛期,心律、肺活量、骨骼靈敏度等各方面均達到最佳點。適宜進行各種常規鍛煉,並應保證一定的運動強度。

  推薦運動:乒乓球、羽毛球、爬山。此類運動強度大,有競爭性和趣味性,運動量容易得到保證。

  腹部練習:仰臥,左腳放在右膝上。雙手握啞鈴舉至肩部,上身抬起,同時將右膝抬向胸部。雙腿輪流做10次,共2組。啞鈴重量以能連續完成10—12次為宜。

  運動強度:使脈搏達到每分鐘150—170次。

  運動頻率:全身運動每周2次,每次40分鐘以上;腹部練習每周5次,能有效拉伸腹部肌肉。

  注意事項:腹部練習時肩膀要放松,不要低下巴或仰頭。

  30歲―40歲

  此時人的身體機能開始下滑,耐力和攝氧量逐漸下降,應加強心肺功能的鍛煉。

  推薦運動:騎自行車、跑步、游泳。這些運動有利於提高心肺耐力。

  腹部練習:坐直,挺胸抬頭,兩腳並攏,全身肌肉緊張,深呼吸;吸氣時鼓起腹部,呼氣時用力收縮腹部,連續做20次。

  運動強度:使脈搏達到每分鐘120—140次。

  運動頻率:全身運動每周進行2次,每次30分鐘以上;腹部練習,爭取每天在工作間隙做5組。

  注意事項:跑步運動的速度控制在每次能跑30分鐘為宜。

  40歲―50歲

  這個年齡段的人,肌肉的柔韌性和體力逐漸下降,這時鍛煉應注意適可而止。

  推薦運動:慢跑或快走。

  腹部練習:仰面平躺,雙腳緊緊並攏後上抬10厘米,保持約20秒後放下,重復做20次。

  運動強度:脈搏達到每分鐘90—100次。

  運動頻率:慢跑每次20分鐘以上,快走1小時左右,均為每周兩三次。腹部練習每天2組。

  注意事項:快走時以感覺呼吸加快,身體微微出汗為宜;腹部練習時,動作要緩慢。

  啤酒肚不是一朝一夕長起來的,預防和減除啤酒肚也不能過於心急。只有堅持運動,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徹底跟啤酒肚說再見!

熱門文章
綠茶減肥有沒有效果?

那麼綠茶減肥產品是怎麼實現減肥瘦身的呢?綠茶減肥有沒有效果?  事實就是,綠色減肥產品有助於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為此

運動減肥最佳時間:飯前兩小時效果最好

  .Pnq694{display:none;}不知道大家平時都是什麼時間做運動呢?我想很多人都習慣先吃飽

三種安全的快速減肥法

概 述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非常多,女性朋友們都不在是追求物質,而且想要一張非常漂亮的臉蛋當然

減肥出現以下症狀需謹慎

減肥的朋友們通常各種各樣的方法都會用。使用後大家又會出現不同的症狀。運動減肥的朋友們可能會腿疼。針灸減肥的